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你的衣服當時常潔白,你頭上也不要缺少膏油。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當時他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他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所以人需要聖靈恩膏來完成呼著被神使用要有恩高

能力魔鬼力量征戰蒙受恩膏他繫任你給你更五噢了解他交更多

先給你一點你要學恩膏取決順服他的化名認識慎服

盡心盡力愛神喜樂聖潔中活出氣絕生活方式

禁食禱告揭開新良本質經歷種種賞賜全心全意神合理回應願意捨己

將天賦所賜一切名字自己心意分享是真愛心腹

清楚自己份生命明白耶穌對他火熱愛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24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25  

心中扎根進食讓我們經歷神的愛

更深入開啟明白神心了幾些順恩份進食闊帶領受真理能力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創造天地西涼燃燒聖潔愛情

甚是烈火合心意生命美詞麵因為耶和華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

主耶和華說:「歌革上來攻擊以色列地的時候,我的怒氣要從鼻孔裡發出。

        19  

我發憤恨和烈怒如火說:那日在以色列地必有大震動你們的妻子、孩子,和牲畜都可以留在約但河東、摩西所給你們的地;但你們中間一切大能的勇士都要帶著兵器在你們的弟兄前面過去,幫助他們,

你怎樣待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也當照樣待艾城和艾城的王。只是城內所奪的財物和牲畜,你們可以取為自己的掠物。你要在城後設下伏兵。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你起來,率領一切兵丁上艾城去,我已經把艾城的王和他的民、他的城,並他的地,都交在你手裡。

        2     

你怎樣待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也當照樣待艾城和艾城的王。只是城內所奪的財物和牲畜,你們可以取為自己的掠物。你要在城後設下伏兵。因為人的嫉恨成了烈怒,報仇的時候決不留情。

他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給他們伸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