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神啊孩子謝謝你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保守孩子在謙卑平安喜樂 求你開啟孩子願怡君媽媽的靈加倍感動怡君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美國同性戀主啊在你旨意上除去

孩子是你寶貝兒女 德國敘利雅台灣澳洲都是你的

孩子在這時候謙卑縣上平安祭 孩子知道自己毫無智慧 更需要恩典依靠你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神啊你愛我們我們要有家祭壇固定對你獻上讚美記

你說你有恩典豐盛孩子想跟你求

『這個人開了工,卻不能完工。』

孩子不只相信醫治福音還有關係的你計劃

愛火要重燃像火把一樣因為醫生果笑由心發出

孩子要怡君媽媽的恩膏加倍感動哲遠怡均

求主釋放溫柔的羔羊恩膏愛的高郵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主啊你說得智慧的人必得人孩子在這裡求謙卑智慧能力高某信心牧養恩膏神同在渴慕 這都是你的安排你就是愛 把需要禱告的人待下你的愛有安息天要開了

謝謝主保守今天孩子的盼望從你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預言非洲9/30

主說非洲有許多看不見地方要興起起來因為我愛他們 有些人會來台灣宣教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

孩子把非洲交給你國家土地人民願這國家有盼望 佳佳興盛聖潔在於你

求你賜下恩典給想要目養的人有機會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求主祝福需要財務的人 求你的同在加被感動台灣 在謙卑溫柔有你洞見

型在聖傑裡玉珍是你所愛的女兒願你愛他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讓你的愛火燒在閉上如香駁樹堅固

孩子在今天有感動對手語教會感謝跟少數民族是工宣教感恩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你是主求你給恩典因你愛他們我們尋求這國家城市天使照訪與肉耳聲音

你坐著為王孩子無智慧縣上感恩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求你給林文不點玉珍怡君愛人敬畏你牧養羊群

附孩子把德國印度美國台東縣給你因你按時將秋雨春雨 孩子把你的女兒玉珍交給你第一次預言表現太好了主啊你要加倍使用它去挑忘許多人進入命定

待下渴望的恩典認識你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求你醫治中鋒 夼慌 憂鬱 失眠 糖尿病 骨刺 失智

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神,惡人不能與你同居。

富啊求你恢復凌文與的團隊侍奉為了你打片江山賜下新酒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智慧人大有能力;有知識的人力上加力。

這人若不是從神來的,什麼也不能做。

你預備你要做的心事你要成門打開了大衛鑰匙你是主你愛以色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