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國下一代

父母影響小孩父母一定要改變父母暴怒小孩會不服祝聖愛面子競爭力強

不安沒接納過 不可以表面工服你重事實麼

虛假找不到真新朋友 巧面對人很孤單心裡慌生活沒動力冷漠變得不會說話

你可以改變被拒絕容易放棄 報喜不報憂做不到別人期待

屬靈化新遠離神

要快樂享受神只要報對方好否則不會經歷神 同性戀大多跟父母有關

我要你抱抱你給他拒絕

一天讚美15分鐘他有他的長處 謙卑悔改別人不改變自己

給盼望你如何教不如如何活

小孩看父母看世界你如何看人

神光照什麼跟小孩聊天你如何看神如何經歷神

你留意自己光景反應你習慣負面是正面反應

神會幫助我的小孩看到盼望 你的反應是我的我還是教會正面影響

你的人生如何一回事 父母是小孩鏡子培養門徒

你的反應告訴別人你是誰 說對話是自己是對的人

信任的人是表面寧以看到他就想靠近他

心裡讚美你不可能欺哄別人 不喜樂不可能欣賞他 讚美到情緒被醫治

讚美能力會加強他做的是內在生活時麼都有因耶穌

會教你 被神愛他信心增加
不會被嫉妒神要我興起下一代人生很有目標 健康父母聖靈給小孩有路你是不是很煩人

你要抱抱她鼓勵他要穩定性要饒恕忘記

自己先醫治你是教練對方指易時麼

你要建造對方要交嶿主全才有神國下一代

神對孩子心意生命每件事在乎著你竟權利就很快樂

檢討是自己生活每天依靠神 自己生活過如何你看到對方寶貝遠見

你處理事情對你是對的人才會服氣找神心意管教光鼓勵他心裡建造

要很好自我形象你要最好父母你的孩子很需要禁食禱告

禱告聖靈全能父母孩子戴導者唯一能做拼命禱告

打仗征戰能力強眼睛鏡子戴導者最大挑戰改變自己成為健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