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住在以色列人中間,作他們的神。

以色列

我若靠著神的能力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是你的所愛

壯士披掛整齊,看守自己的住宅,他所有的都平安無事;

富啊因這恩典要成立小家

但有一個比他更壯的來,勝過他,就奪去他所倚靠的盔甲兵器,又分了他的贓。

全家悔改受洗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碩文怡君除掉驕傲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你要光照台灣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求子求恩典軍王恩高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台灣就復興了

城中若吹角,百姓豈不驚恐呢?災禍若臨到一城,豈非耶和華所降的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