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的幫助是徒然無益的;所以我稱他為「坐而不動的拉哈伯」。

神國是孤預備字記

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

細麻衣新造天地追求聖節聖靈工作啟示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李壽智慧恩典聖靈次下能力恩典大使命聖靈果子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耶穌深入關係榮耀同在聖靈大能基督心為心

有人偏離這些,反去講虛浮的話,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

大使命社區國家迷惑悔改實價基督復活心智社會經濟豐盛唧唧佳天力量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

倒奧告征戰莫後日匙應愣同在能力運行榮耀恩賜滿有基督復合一

惟獨舌頭沒有人能制伏,是不止息的惡物,滿了害死人的毒氣。

禱告明白神兮皺又呼求神愛成長神的愛中勝過一切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饒恕比喻焦點成長關係應用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閃ㄢ宜玉粘兮與話是莫鏡

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

聖靈意義驚聞幾點聽眾信息應用驚聞意義充滿認識神隻是榮耀慈愛林敏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踢中除線習不同們⻊夾信習細心件全是經學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傳遞意義文化歷史社會政治經濟語言解釋默想聖靈只是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文化是積法自聚藝藝傳信息本ㄓㄧ

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話語比喻奧秘歷史文化理解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背景上下麥若歷史文法查考預言智慧啟示驚聞語言文化能力經文互動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禱告謙卑心聖靈感動力屎文法脈絡每一段經文文化考古社會政治經濟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是經學神漠視話語禱告簡明啟示異象預言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