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玉珍預言

主說你們要彼此相愛非彼此埋願

在這過程中有些磨練有辛苦部分 他必興忘我必衰為

你是我的寶貝兒女要有愛因為我替你死在十字架上了 說成了

對就在那時候應許成了 你只要信望愛等候順服

那3張圖你很感動吧

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語暴戾,觸動怒氣。

謝謝主賜下中風瞎眼糖尿病高血壓在溫柔的恩膏運行 在生命李儒羔羊

孩子跟你求不同領受方式 求你供應號角 智慧 經費 能力榮耀

你的同在你要剛強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颱風天線上平安記感謝醫院有趣 思恩堂屬靈空氣很差 求你恢復

父神啊沒想到跟玉珍學習 父神啊你知道她的孤單求你給她滿足

教會招牌掉了求主恢復 國家求你賜下智慧人

需要智慧 愛情 神同在 金費求你預備 敘利雅給他們平安信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