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

        32  

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我雖作他們的丈夫,他們卻背了我的約。這是耶和華說的。」

        33  

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34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說的。」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16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我必在他們弟兄中間給他們興起一位先知,像你。我要將當說的話傳給他;他要將我一切所吩咐的都傳給他們。

        19  

誰不聽他奉我名所說的話,我必討誰的罪。

        20  

若有先知擅敢託我的名說我所未曾吩咐他說的話,或是奉別神的名說話,那先知就必治死。』

        21  

你心裡若說:『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話,我們怎能知道呢?』

        22  

先知託耶和華的名說話,所說的若不成就,也無效驗,這就是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是那先知擅自說的,你不要怕他。」

        17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18  

亞倫的兒子拿答、亞比戶各拿自己的香爐,盛上火,加上香,在耶和華面前獻上凡火,是耶和華沒有吩咐他們的,

        2     

就有火從耶和華面前出來,把他們燒滅,他們就死在耶和華面前。

        3     

於是摩西對亞倫說:「這就是耶和華所說:『我在親近我的人中要顯為聖;在眾民面前,我要得榮耀。』」亞倫就默默不言。

神榮耀已在生命動工渴望在聖靈裡直到我看見有位個神心轉變

看見耶穌榮耀光輝真實神

除非神她同在觸摸心神恩典在裡面動工才改變

禱告活在於看見神榮耀不可小看順服神聖傑渴望

神話是為了陷入罪失去一切聖西錒心像煮糊求信徒寫的

被改變融尚美信徒應許想知道討神喜悅事實麼

知識言語狀況細節是你明確服飾幫助他一切不是你而是神

當知識言語示意幫助當事者

人名期許事件

那個地方房子哪個人為他聖靈充滿一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