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十字架9/28

透過聖靈光照才有能力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有口無心禮拜就是不認識神

透過聖靈光照神如何愛我

律法主義就被戳破

渴望認識神就進入親密關係 回應在主裡面前

開啟心眼知道呼著盼望

知道神榮光榮耀基業豐盛

我們是神產業是神寶貝的

你就會被醫治

神不會忘記你的

要明白這個能力何等浩大

耶穌從死裡復活能力

這能力而信耶穌動善工的是誰 神

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因為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的。

神所猜是說神的話

聖靈事工聖靈能力

能如形式聖靈充滿緣故

聖靈充滿才能過聖靈生活 聖靈管理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大眾都喜悅這話,就揀選了司提反,乃是大有信心、聖靈充滿的人,又揀選腓利、伯羅哥羅、尼迦挪、提門、巴米拿,並進猶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

聖靈充滿有不同狀態

要持續愛慕聖靈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我們禮拜是活著不看環境看神信心生活

神與她同在就有奇妙是發生信心是從聽到來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人際關係會恢復

來到神面前尋求神

聖靈充滿讀神話與神是怎樣的神

要知道我是個罪人失去根基失去全部

你在神面前你是誰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神為了你的事實

神站在你這邊的

生命意義放在神國裡

結束神給你使命

有呼著就剛強壯膽

神拆淺我在需要給能力蒽次完成

神使用我作為當中傳福音也是如此

事主自己做成就自己作為

信耶穌就領受聖靈是持續住在裡面彰顯作為

無知的加拉太人哪,耶穌基督釘十字架,已經活畫在你們眼前,誰又迷惑了你們呢?

我只要問你們這一件:你們受了聖靈,是因行律法呢?是因聽信福音呢?

你們既靠聖靈入門,如今還靠肉身成全嗎?你們是這樣的無知嗎?

你們受苦如此之多,都是徒然的嗎?難道果真是徒然的嗎?

那賜給你們聖靈,又在你們中間行異能的,是因你們行律法呢?是因你們聽信福音呢?

已成律法主義了

明白我們是罪人事實接受主救恩

領受聖靈持續領受聖靈

有聖靈作為人不夠成熟扔有聖靈恩賜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神是良善聖潔

錢性權利願離神進入世界

自我中心結果會以人為中心

依靠聖靈生活神知道食麼地方軟弱的

淫亂就是氣絕神

所以要聖靈充滿聖潔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聖靈來到我們當中聖靈能力充滿

應許聖靈寶會師

死人復活也是這樣:所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

所種的是羞辱的,復活的是榮耀的;所種的是軟弱的,復活的是強壯的;

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若有血氣的身體,也必有靈性的身體

復活變化靈性身體

以聖潔根源身體無關罪有關聯聖靈統治生活結果榮耀被稱讚

因此,我既聽見你們信從主耶穌,親愛眾聖徒,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

信心有愛聖靈充滿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啟示靈來認識神要聖靈光照

認識後能力就在我們當中

在根本中尋求神主是誰

你知道神是為了我而讚美神

要知道你是神兒女

神會賜下恩典給我們

話語要平常在心裡要依靠這話語

神的話語要住在裡面了解神話語去做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依靠肉體結肉體果子

本性盯在十架上所以可以聖靈而行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

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著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

不但如此,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得與神和好,也就藉著他以神為樂。

像罪死相神活

這就如罪是從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從罪來的;於是死就臨到眾人,因為眾人都犯了罪。

沒有律法之先,罪已經在世上;但沒有律法,罪也不算罪。

然而從亞當到摩西,死就作了王,連那些不與亞當犯一樣罪過的,也在他的權下。亞當乃是那以後要來之人的預像。

只是過犯不如恩賜,若因一人的過犯,眾人都死了,何況神的恩典,與那因耶穌基督一人恩典中的賞賜,豈不更加倍的臨到眾人嗎?

因一人犯罪就定罪,也不如恩賜,原來審判是由一人而定罪,恩賜乃是由許多過犯而稱義

為何會被罪拉到位子上

你當順服誰你就是誰的奴隸

我們依靠本性而活

罪會掌管傑出肉體果子

你要追隨肉體還是聖靈

就如罪作王叫人死;照樣,恩典也藉著義作王,叫人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生。

肉體來了跌倒

信是從聽到來的罪不能控制我

聖靈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你踏出一步神會幫你

不靠情感是聖靈話語有人權柄

聖靈也會透過話語彰顯能力順服就容易了

越來越同意真理習慣會打破

就是這樣子才需要恩典

遇到問題求神恩典

不要說做不到在十字架已結束了

神出現事工就會聖靈充滿

所以那棄絕的,不是棄絕人,乃是棄絕那賜聖靈給你們的神。

聖靈能力事工執行

他在主面前將要為大,淡酒濃酒都不喝,從母腹裡就被聖靈充滿了。

預備主道路的人施洗約翰

亞拿尼亞就去了,進入那家,把手按在掃羅身上,說:「兄弟掃羅,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就是耶穌,打發我來,叫你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

特別數命膏抹他

恩膏為了承擔事工使命

掃羅又名保羅,被聖靈充滿,定睛看他,

信心恩賜

行亦能恩賜

那時彼得被聖靈充滿,對他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