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9/30

給了師母牙膏因為這是送的 在書店拿了靈修東西送給教會人

love被罵沒教養我道歉了3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這是在fb有沒想到出現主日

起來就聞到佛教味道

吃飯時候被說用菜太多

禱告到一半跪下來跳舞有膏抹

工作數量多工作亂

幫媽買東西看到印章是貓頭因還是有關巫術

讚美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