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明豐悔改有一擲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驕傲悔改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聖靈你是神機的神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恩典喜樂巧工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足恩宜君除去憂慮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失民有一擲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夜市你看顧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傅阿聖靈一致土地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沁兒冠訊宜君聖潔喜樂

你們聽見我對你們說了,我去還要到你們這裡來。你們若愛我,因我到父那裡去,就必喜樂,因為父是比我大的。

學習力創造力洞察力

現在事情還沒有成就,我預先告訴你們,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就可以信。

神眼光需要你的恩典

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

瑞買光照悔改

但要叫世人知道我愛父,並且父怎樣吩咐我,我就怎樣行。起來,我們走吧!」

創新聖潔恩高

       

約翰看見許多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也來受洗,就對他們說:「毒蛇的種類!誰指示你們逃避將來的忿怒呢?

愛更新聖靈洗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孩子求恩典悔改一端復興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謊言判斷力悔嘎

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智慧愛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

讚美大能供應

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

愛供應最盆口悔改

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創造力信ㄕㄧㄥˋ

忽然,有一手按在我身上,使我用膝和手掌支持微起。

傅阿孩子要饒恕自己

他對我說:「大蒙眷愛的但以理啊,要明白我與你所說的話,只管站起來,因為我現在奉差遣來到你這裡。」他對我說這話,我便戰戰兢兢地立起來。

釋放孩子能聽爾謙卑

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一智瑩蕾外邦人

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就是天使長;二十一節同)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

服侍你有恩典

現在我來,要使你明白本國之民日後必遭遇的事,因為這異象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

靈歌歌唱一致半身不隨

他向我這樣說,我就臉面朝地,啞口無聲。

一致見證有智慧

不料,有一位像人的,摸我的嘴唇,我便開口向那站在我面前的說:「我主啊,因見這異象,我大大愁苦,毫無氣力。

孩子需要所羅門智慧

我主的僕人怎能與我主說話呢?我一見異象就渾身無力,毫無氣息。」

宣教一致

有一位形狀像人的又摸我,使我有力量。

彼拉多恩典和滇以東

他說:「大蒙眷愛的人哪,不要懼怕,願你平安!你總要堅強。」他一向我說話,我便覺得有力量,說:「我主請說,因你使我有力量。」

成了應許

他就說:「你知道我為何來見你嗎?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去後,希利尼(原文作雅完)的魔君必來。

恩典喜樂

但我要將那錄在真確書上的事告訴你。除了你們的大君米迦勒之外,沒有幫助我抵擋這兩魔君的。」

活在恩典

「那時,保佑你本國之民的天使長(原文作大君)米迦勒必站起來,並且有大艱難,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沒有這樣的。你本國的民中,凡名錄在冊上的,必得拯救。

5778預算你看住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52魚啊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千杯醉悔改

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

控告近視氣絕

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

美懷疑君一致是攻

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因為日期近了。」

破口一致尋求

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素貞宜君冠訊珊珊一致恐懼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