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們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裡頭;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他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今天你與我們同在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這是你做的功

如此,這二少年人的罪在耶和華面前甚重了,因為他們藐視耶和華的祭物(或作:他們使人厭棄給耶和華獻祭)。

因你明在天上

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地和地上所有的,都屬耶和華你的神。

以色列美國韓國檯日本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孩子在這悔改因你是謙卑的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富啊每天依靠你就得勝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今天有你的創造力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智慧

耶穌說:「撒但(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吹號角因你必復興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在今天以色列美非洲韓國悔改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今年要破除網羅

因這些事,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

龍蛇

當你們在這些事中活著的時候,也曾這樣行過。

進入5777得勝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或作:陰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

千弟在你手中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你已給台灣收割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

你的同在

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

待下創意

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因你是萬鈞耶和華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嗎?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作順命的奴僕,以至成義。

孩子知道你是主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在生命中有你恩典

他又用印印了我們,並賜聖靈在我們心裡作憑據(原文作質)。

美國以色列非洲

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

非綠冰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原文作淫婦)哪,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

孩子求恩典

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嗎?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嗎?

跳舞膏抹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孩子求恩典眼睛膏抹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孩子求創意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求你充滿孩子

因為辦這供給的事,不但補聖徒的缺乏,而且叫許多人越發感謝神。

怡君你保守他求你給他產業

無酵餅和調油的無酵餅,與抹油的無酵薄餅;這都要用細麥麵做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餅要裝在一個筐子裡,連筐子帶來,又把公牛和兩隻公綿羊牽來。

孩子求恩典

要使亞倫和他兒子到會幕門口來,用水洗身。

孩子求治會給台灣

要給亞倫穿上內袍和以弗得的外袍,並以弗得,又帶上胸牌,束上以弗得巧工織的帶子。

創意智慧給碩文聖梅

把冠冕戴在他頭上,將聖冠加在冠冕上,

孩子知道以色列必復興

就把膏油倒在他頭上膏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要叫他的兒子來,給他們穿上內袍。

孩子求你靜拜恩典給我們全家讓我們全家侍奉你

給亞倫和他兒子束上腰帶,包上裹頭巾,他們就憑永遠的定例得了祭司的職任。

孩子在這球智慧孩子在這裡

又要將亞倫和他兒子分別為聖。

怡君小家成立

「你要把公牛牽到會幕前,亞倫和他兒子要按手在公牛的頭上。

我的神啊

你要在耶和華面前,在會幕門口,宰這公牛。

孩子求這恩典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要取些公牛的血,用指頭抹在壇的四角上,把血都倒在壇腳那裡。

孩子要與你同在

要把一切蓋臟的脂油與肝上的網子,並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油,都燒在壇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