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牧師的羊我分享拒絕傷害 驚恐驚嚇 行為導向

他說yes

服侍餅杯

在教會拍遠景

跟人說我們教會牧師從韓國來的怎不知道韓國光景沒想到說了4次

那個老人一直插我說話

週報服飾凌文排的

不點服飾有幫助人這塊再傳福音時

今天分享到約淑雅征戰手機當掉

說我很羨慕可以直接找牧師

玉珍需求未婚夫禱告

看到有人分享祭壇文董牧師同性戀法案通過會有大地正很想哭

去金玉堂買立可待剛好看到台灣地圖的鑰匙圈

而那個文章我看了2次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神機禱告會聞沒想到在主日

修女圖

敬拜時看到怡君吹號角

園子有聲響善發香氣禱告靈風

以色列啊你要起來服侍 恢復大衛賬目

24小時進敗者有醫治

杜富流出活水江河 天使照訪 我掌管一切

齊鼓跳舞讚美

禱告就是你的服侍別懷疑宣教

視障交友剛好我最近呼求

神說不點順利是因為我禱告全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