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情緒健康思喜生活更新

苦讀憤怒恐懼憂慮像屬靈世界產堪認數屬靈人感受主同在

安息日卸下饒苦專注他一切問題幾拖

神賜智慧啟示靈才知道基督裡豐盛與主坐在右邊代表全屏

用心看生活因神住在心裡 凌禱告是聖靈心裡

貝貝服飾禁食禱告 平日親密關係 靈修敬拜讚美

竭盡場地寶血遮蓋

釋放天使處理自己醉

填寫偶像表格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效法憑信心忍耐承受應許人

給他空間成長群體排斥歸屬感傷害被嘲弄孽待

愛心觸摸建立信任感被愛被爆建立神信心

我們願你們各人都顯出這樣的殷勤,使你們有滿足的指望,一直到底。

        12  

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唱詩歌敬拜等候禱告方言靈歌

苦讀批評出口周圍污染自己受害混人情感意念

內心對別人行為批評有聲唔聲沒法饒恕人

讀跟周圍污染從小傷害

神別人自然界習慣性行為跟主盯在十架上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什麼事上論斷人,就在什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

        2     

我們知道這樣行的人,神必照真理審判他。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來;罪既長成,就生出死來。

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2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