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孩子求智慧畫圖恩典有你智慧啟示安息醫治因我們尋求你的人是你的智慧謙卑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要帶下和平的君 孩子求供應女友財務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保羅按手在他們頭上,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說方言,又說預言(或作:又講道)

為碩文不點至臻高雄怡君怡君在信心上有愛心服飾生活說出福音預言怡君男友求你預備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孩子求家庭祭壇國度上何等需要孩子需要這樣智慧謙卑的心口才

要用創意得人500

你要在孩子手上的功用你的知識能力走在你道路上因此更新 求你給孩子被經文恩典好叫孩子能說出你的話語大能讓更多人認識你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孩子求愛心去判斷用信心求新的恩次 悔改靈合一加增對你渴慕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高雄怡君 媽碩文 不點至針玉珍 孩子求女友一起服侍你 預言福音祭壇命定恢復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預言福音練習2/14天父小卡應用

主說天父小卡要配合福音恩賜 你可以求這恩高向彼得一樣

你是知道的最近偷竊鈴增加 要小心 你知道的凡事忍耐

溫柔的人有福了下次再告訴你如何傳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