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孩子知道智慧重要性孩子需要智慧女友已在路上了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這恩典充滿怡君碩文不點充滿智慧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孩子需要進食恩典需要許多事悔改

        「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孩子需要在這裡恩典求你林敏我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親、母親、(有古卷加:妻子)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

求你給不點需要的恩典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哲遠求國度智慧創意服侍你的女友

        亞伯蘭的妻子撒萊不給他生兒女。撒萊有一個使女,名叫夏甲,是埃及人。

孩子知道是你的計劃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

富啊讚美你

        他在那裡住了許久。有一天,非利士人的王亞比米勒從窗戶裡往外觀看,見以撒和他的妻子利百加戲玩。

        於是亞伯蘭的妻子撒萊將使女埃及人夏甲給了丈夫為妾;那時亞伯蘭在迦南已經住了十年。

        那些住在埃及地巴忒羅知道自己妻子向別神燒香的,與旁邊站立的眾婦女,聚集成群,回答耶利米說: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