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愛小孩愛神沒食麼不能順服的

莫要在他身上被實價破碎像自己死 每一次死神豐富充滿脫離己愛慕十字架

在他身上破碎脫離自己 榮耀性情在他身上與神聯合 美個意念成為神意念

與神成為他的意念

平安穩妥好好愛神更多禱告讚美常駐是神回到裡面尋求神

花時間親近他注視耶穌長花時間回到裡面尋求他的面心思拉回主身上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生活順服宗他為王可木注意順服留意王主權禁止感動

講道耶穌吸引人來愛他要他們每時注視它成為生活方式 對主講述苦會安慰我

安靜神作最深工作在我們裡面

主一直做到自己只致意他帶著天然軟弱喜樂愛主這麼容修剪工作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多結果子生活常帶令人信主幫助人造就祝福別人服飾主動

神的愛在裡面一個愛的奉獻滿足神的心渴慕神的愛渴慕神聯合王進入內是最重要渴慕

可望成為一切安慰供應源頭回到裡面找他真實為我們效力

定睛主身上先與他聯合討王歡興他聯合先愛他這些東西家給我們了

每一天最重要進入制勝所瞻仰它容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