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憂慮中但沒卸給神把神趕走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新婦聽見良人聲音神不守社聽見良人被夜路低濕讓他開門

對他不容易良人丁恆摸到他的心使他不能不順服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新婦一直找尋良人城中巡邏看守仁教會服事人很多不明白裡面飢渴

知道耶路撒冷好對神不可木還是去問愛梁人士特稱神在他身上工作為它編上金變朗上銀丁 讓神在他身上因渴慕神願意順服 神可以編程華冠戴在頭上

順服到底對神渴慕

主啊無論如何一定要答應我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沈默新婦考驗容美

的薩美麗去城迦南人首都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猶大王亞撒第三年,亞希雅的兒子巴沙在得撒登基作以色列眾人的王共二十四年。

外邦衛德列國耶路撒冷以色列首都敬拜他中心

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得默示,論到猶大和耶路撒冷。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聖潔美祿如仨秀美如耶路撒冷影響力信徒飛信徒

打勝歸回行軍開斤旗

新婦戰勝敵人沒屈服罪不信 考驗對他中心最偉大戰士被我們的愛征服

愛眼目使他經亂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堅定眼神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觸動耶穌軟弱突破遂觸動他的心心服考驗深深觸動耶穌

 

雅歌

聖靈保護勢工

博士因為在夢中被主指示不要回去見希律,就從別的路回本地去了。

到了每西亞的邊界,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

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裡;教會卻為他切切的禱告神。

忽然,有主的一個使者站在旁邊,屋裡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醒了他,說:「快快起來!」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

這人常和方伯士求保羅同在。士求保羅是個通達人,他請了巴拿巴和掃羅來,要聽神的道。

又有一篇上說:你必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你們靠摩西的律法,在一切不得稱義的事上信靠這人,就都得稱義了。

雅歌作業

耶穌祭司身份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像這樣聖潔、無邪惡、無玷污、遠離罪人、高過諸天的大祭司,原是與我們合宜的。

他不像那些大祭司,每日必須先為自己的罪,後為百姓的罪獻祭;因為他只一次將自己獻上,就把這事成全了。

律法本是立軟弱的人為大祭司;但在律法以後起誓的話,是立兒子為大祭司,乃是成全到永遠的。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神嗎)。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我愛你我復活了你的禱告會像菸住散發各種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