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利沙伯一聽馬利亞問安,所懷的胎就在腹裡跳動。以利沙伯且被聖靈充滿,

我曾說:耶和華啊,求你憐恤我,醫治我!因為我得罪了你。

和一靜食神回應禱告   

(可拉後裔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女音。)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話語感謝神讚美她

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

讚美神進入神憐憫呼求感恩讚美ㄍ有信心

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細拉)

祝福應用啟示供應

有一道河,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歡喜;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聖所。

孩子細心感恩讚美神同在感恩的門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一致大能啊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萎縮一致恩典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聖靈更新觸摸聖靈運行有啟示

律法既因肉體軟弱,有所不能行的,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成為罪身的形狀,作了贖罪祭,在肉體中定了罪案,

渴慕悔改禱告有創造力

使律法的義成就在我們這不隨從肉體、只隨從聖靈的人身上。

權丙帶下內在醫治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饒恕自己悔改新著是耶穌親近服的話西凜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