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主的手加在你身上,你要瞎眼,暫且不見日光。」他的眼睛立刻昏蒙黑暗,四下裡求人拉著手領他。

能度關難關是信心富啊孩子需要信心

方伯看見所做的事,很希奇主的道,就信了。

玉冰文慧怡君要你的救恩

耶穌說:「你回答的是;你這樣行,就必得永生。」

楊思敏要你的恩惠

那人要顯明自己有理,就對耶穌說:「誰是我的鄰舍呢?」

巴西這國家你看顧法律

耶穌回答說:「有一個人從耶路撒冷下耶利哥去,落在強盜手中。他們剝去他的衣裳,把他打個半死,就丟下他走了。

慕潔光到睡文怡君要你的聖潔

偶然有一個祭司從這條路下來,看見他就從那邊過去了。

富啊聖靈充滿啊孩子今天求智慧

又有一個利未人來到這地方,看見他,也照樣從那邊過去了。

讚美操需要你的恩典

惟有一個撒瑪利亞人行路來到那裡,看見他就動了慈心,

怡君文宣需要進入超自然

上前用油和酒倒在他的傷處,包裹好了,扶他騎上自己的牲口,帶到店裡去照應他。

台灣要更多好土

第二天拿出二錢銀子來,交給店主,說:『你且照應他;此外所費用的,我回來必還你。』

父老我盯在十架上

你想,這三個人那一個是落在強盜手中的鄰舍呢?」

我神真偉大富啊孩子需要你的巧工創意

他說:「是憐憫他的。」耶穌說:「你去照樣行吧。」

富啊全家得救委身

他們走路的時候,耶穌進了一個村莊。有一個女人,名叫馬大,接他到自己家裡。

孩子要更五認識真理起是零

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

嘉慧莉秀怡君千弟有恩典

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就進前來,說:「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你不在意嗎?請吩咐他來幫助我。」

桂格會要見你榮耀

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

一致兔會要在印度興起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坤來需要你薩瑪麗雅作見證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孩子需要教導恩高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孩子需要智慧膏抹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碩文愛修圓怡君張正華要你的聖潔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富啊恩膏教訓次訊創意孩子要你來的渴慕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從以色列的長老中招聚七十個人,就是你所知道作百姓的長老和官長的,到我這裡來,領他們到會幕前,使他們和你一同站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我的眼睛已經看見你的救恩,

我的神啊孩子求兒童事工

聖靈有話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

台灣要在理財

突破

他說:「你去告訴這百姓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為你祝福祝福她聖地牙哥孩子需要你的恩典信心

要使這百姓心蒙脂油,耳朵發沉,眼睛昏迷;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便得醫治。」

聖靈大能啊恩高啊瓦器

我就說:「主啊,這到幾時為止呢?」他說:直到城邑荒涼,無人居住,房屋空閒無人,地土極其荒涼。

餵養服侍需要你

並且耶和華將人遷到遠方,在這境內撇下的地土很多。

台灣音響技術更新

境內剩下的人若還有十分之一,也必被吞滅,像栗樹、橡樹雖被砍伐,樹?子卻仍存留。這聖潔的種類在國中也是如此。

滲進是背痛一致

找著了,就帶他到安提阿去。

孩子求恩典仨母耳恩高

他們足有一年的工夫和教會一同聚集,教訓了許多人。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首。

利秀怡君要你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楊恩典蒞臨怡君需要你

你為何沒有聽從耶和華的命令,急忙擄掠財物,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呢?」

孩子求知誓言與恩典

掃羅對撒母耳說:「我實在聽從了耶和華的命令,行了耶和華所差遣我行的路,擒了亞瑪力王亞甲來,滅盡了亞瑪力人。

讚美之泉要翻轉

百姓卻在所當滅的物中取了最好的牛羊,要在吉甲獻與耶和華你的神。」

31一粒麥子要豐收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高到正怡君有恩典

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

富啊聖靈充滿天國文化孩子騎扭釋放給怡君

掃羅對撒母耳說:「我有罪了,我因懼怕百姓,聽從他們的話,就違背了耶和華的命令和你的言語。

北真禮堂你帶領

現在求你赦免我的罪,同我回去,我好敬拜耶和華。」

姜子吹行道會怡君碩文腩看顧

撒母耳對掃羅說:「我不同你回去;因為你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以色列的王。」

張沁兒怡君要更多翻轉財務

撒母耳轉身要走,掃羅就扯住他外袍的衣襟,衣襟就撕斷了。

勞牧師嘅真怡君富啊你給他們智慧

撒母耳對他說:「如此,今日耶和華使以色列國與你斷絕,將這國賜與比你更好的人。

怡君檢方停腎一致

以色列的大能者必不至說謊,也不至後悔;因為他迥非世人,決不後悔。」

巴拿巴要給孩子開啟

掃羅說:「我有罪了,雖然如此,求你在我百姓的長老和以色列人面前抬舉我,同我回去,我好敬拜耶和華你的神。」

豐收天上敬拜恩高要記潤榮耀

於是撒母耳轉身跟隨掃羅回去,掃羅就敬拜耶和華。

張青青需要你偉麟

撒母耳說:「要把亞瑪力王亞甲帶到我這裡來。」亞甲就歡歡喜喜地來到他面前,心裡說,死亡的苦難必定過去了。

偉麟怡君要更謙卑

撒母耳說:「你既用刀使婦人喪子,這樣,你母親在婦人中也必喪子。」於是,撒母耳在吉甲耶和華面前將亞甲殺死。

破冰恩賜求主釋放

撒母耳回了拉瑪。掃羅上他所住的基比亞,回自己的家去了。

新加坡需要你得復興

撒母耳直到死的日子,再沒有見掃羅;但撒母耳為掃羅悲傷,是因耶和華後悔立他為以色列的王。

辯論是驕傲孩子為這格悔改

(大衛的詩。)耶和華啊,我曾求告你,求你快快臨到我這裡!我求告你的時候,願你留心聽我的聲音!

薩姆爾恩膏阿黛下悔改心腹旅程

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願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

你給孩子通達言語巧工

耶和華啊,求你禁止我的口,把守我的嘴!

賀寶芙玫琳凱需要你的福音

掃羅又名保羅,被聖靈充滿,定睛看他,

美樂家要你

說:「你這充滿各樣詭詐奸惡,魔鬼的兒子,眾善的仇敵,你混亂主的正道還不止住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