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耶穌借著頭髮委身臉面頰情感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暑天皇室心腹俱有卓越地位

60 80無數不同等級榮譽

鴿子專一完全屬靈成熟教會將愛中成熟充滿神榮耀

無玷污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只ㄧ有一位心中萬人隻望

雅歌作業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我在這裡孩子我在這裡孩子

主啊你要給孩子知道你是誰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站在革尼撒勒湖邊,眾人擁擠他,要聽神的道。

他見有兩隻船灣在湖邊;打魚的人卻離開船洗網去了。

有一隻船是西門的,耶穌就上去,請他把船撐開,稍微離岸,就坐下,從船上教訓眾人。

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什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甚至船要沉下去。

西門彼得看見,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他和一切同在的人都驚訝這一網所打的魚。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也是這樣。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他們把兩隻船攏了岸,就撇下所有的,跟從了耶穌。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我從新帶領你去內是有重新得力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