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話臨到撒母耳說:

毒草毒蛇

服你有恩典一致開啓

「我立掃羅為王,我後悔了;因為他轉去不跟從我,不遵守我的命令。」撒母耳便甚憂愁,終夜哀求耶和華。

花蓮禱告殿

需要你創意

撒母耳清早起來,迎接掃羅。有人告訴撒母耳說:「掃羅到了迦密,在那裡立了紀念碑,又轉身下到吉甲。」

性侵害有醫治

撒母耳到了掃羅那裡,掃羅對他說:「願耶和華賜福與你,耶和華的命令我已遵守了。」

我賜你聰明智慧富啊孩子求智慧

撒母耳說:「我耳中聽見有羊叫、牛鳴,是從那裡來的呢?」

禱告山停車場愛修園黎明遇見神

掃羅說:「這是百姓從亞瑪力人那裡帶來的;因為他們愛惜上好的牛羊,要獻與耶和華你的神;其餘的,我們都滅盡了。」

台灣要醒悟自己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住口吧!等我將耶和華昨夜向我所說的話告訴你。」掃羅說:「請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