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你要給孩子知道你是誰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孩子專心求智慧恢復禱告祭壇敬拜祭壇智慧

國度新歌供應孩子求新的恩膏恩賜 你要林敏孩子 因孩子一無所有

都是你的

怡君不點碩文林文宇立秀都要為你得見証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主啊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那是你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孩子要看到你的榮耀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都成了給怡君碩文平安喜樂 不點收入破10萬進入呼著跳舞

孩子求智慧女友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尋求你的創意去行你要的事情 孩子求你林敏我流行病醫治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要剛強碩文要為泥去拔魔島有些人要多得天父心

在你恩典中先悔改你是公益的    我在你們中間,用百般的忍耐,藉著神蹟、奇事、異能,顯出使徒的憑據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