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富啊台灣要能聽爾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神童在啊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所以你們當知道,神這救恩,如今傳給外邦人,他們也必聽受。」(有古卷在此有保羅進會堂,放膽講道,一連三個月,辯論神國的事,勸化眾人。

耶穌要進入更多安息

後來,有些人心裡剛硬不信,在眾人面前毀謗這道,保羅就離開他們,也叫門徒與他們分離,便在推喇奴的學房天天辯論。

孩子要敬畏神

這樣有兩年之久,叫一切住在亞西亞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都聽見主的道。

蒙恩怡君要你的恩典榮耀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軍裝啊孩子球數釋放

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病就退了,惡鬼也出去了。

怡君突破生命挑戰

那時,有幾個遊行各處、念咒趕鬼的猶太人,向那被惡鬼附的人擅自稱主耶穌的名,說:「我奉保羅所傳的耶穌敕令你們出來!」

富啊相繫神成就使用你敘利雅你照顧

做這事的,有猶太祭司長士基瓦的七個兒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富啊怡君要認識神神化雨去行大能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孩子求你釋放榮耀給怡君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頭髮是個約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富啊你是怡君的力量啊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孩子需要以色列的創意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更多親近神職場大突破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婉琳怡君你看顧

 

眾人都想要摸他;因為有能力從他身上發出來,醫好了他們。

        孩子要大大張口

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看見所聽見的事告訴約翰,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子彥怡君勝沒你照顧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富啊內在生活不到恩典啊   

以後若結果子便罷,不然再把他砍了。』」

富啊財務生活啊你供應怡君

安息日,耶穌在會堂裡教訓人。

說閒話要光照破碎

有一個女人被鬼附著,病了十八年,腰彎得一點直不起來。

孩子要遇見椰蘇

耶穌看見,便叫過他來,對他說:「女人,你脫離這病了!」

富啊新鮮話語啊

於是用兩隻手按著他;他立刻直起腰來,就歸榮耀與神。

        你一致眼睛了

他們和保羅約定了日子,就有許多人到他的寓處來。保羅從早到晚,對他們講論這事,證明神國的道,引摩西的律法和先知的書,以耶穌的事勸勉他們。

與神同行陳君怡君你照顧ㄓ

他所說的話,有信的,有不信的。

孩子求恩典更懂讀神話與

他們彼此不合,就散了;未散以先,保羅說了一句話,說:「聖靈藉先知以賽亞向你們祖宗所說的話是不錯的。

賬目是神話與心思意念

他說:你去告訴這百姓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富啊愛慕神話與啊有恩寵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