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富啊上帝嶿光在檯彎

有一個利未家的人娶了一個利未女子為妻。

孩子感謝神

那女人懷孕,生一個兒子,見他俊美,就藏了他三個月,

讚美尋求神旨意富啊在神前行是人

後來不能再藏,就取了一個蒲草箱,抹上石漆和石油,將孩子放在裡頭,把箱子擱在河邊的蘆荻中。

神恩典中既潤神國怡君知道你要月他

孩子的姊姊遠遠站著,要知道他究竟怎麼樣。

給怡君男友

法老的女兒來到河邊洗澡,他的使女們在河邊行走。

耶穌傳給萬民釋放

他看見箱子在蘆荻中,就打發一個婢女拿來。

 

鞋穀傳福音譯戴笠品德恩寵你們要述說陳明你們的理,讓他們彼此商議。誰從古時指明?誰從上古述說?不是我耶和華嗎?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我是公義的神,又是救主;除了我以外,再沒有別神。

百夫長囚犯給統領福音傳到地級

這福音是神從前藉眾先知在聖經上所應許的,

承認你是大祭司聯合壓力除去

論到他兒子我主耶穌基督。

聖靈恩賜求主開啟不信主滅絕

按肉體說,是從大衛後裔生的;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孩子求聖靈審判你的榮耀赦免

彼得對他說:「以尼雅,耶穌基督醫好你了;起來!收拾你的褥子。」他就立刻起來了。

神機在台灣死裡復活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律法先知勸勉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廚神國彌賽雅復活毀謗出續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要瘦叫證明神的道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猶太人悔改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就恩饞恤口才國度百姓律法要釋放

耶穌說:「你們禱告的時候,要說:我們在天上的父(有古卷:父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有古卷沒有願你的旨意云云)。

檯要有數相遇

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

基督深信一再光中

赦免我們的罪,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

聖靈能力憐憫孩子求福音鄭漢ㄌ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有古卷沒有末句1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愛神的怡君你給他恩典智慧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是耶穌人格有恩典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

賽因文工作有恩典

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

孩子求恩典謙卑供應

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

一端孩子要迫切禱告

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戴導守望有恩典敬拜愛慕話語

我說:「哎!主耶和華啊,我素來未曾被玷污,從幼年到如今沒有吃過自死的,或被野獸撕裂的,那可憎的肉也未曾入我的口。」

林申路忌諱需要你同在

提阿非羅大人哪,有好些人提筆作書,述說在我們中間所成就的事,是照傳道的人從起初親眼看見又傳給我們的。

我心切木你你要求渴慕智慧榮耀蒙恩的聖殿

這些事我既從起頭都詳細考察了,就定意要按著次序寫給你,

聖潔孩子求琛點

使你知道所學之道都是確實的。

克安通窮越怡君有恩典

當猶太王希律的時候,亞比雅班裡有一個祭司,名叫撒迦利亞;他妻子是亞倫的後人,名叫以利沙伯。

碩文你釋放領悟力

他們二人在神面前都是義人,遵行主的一切誡命禮儀,沒有可指摘的,

孩子求恩典繪畫不要離開渴慕

只是沒有孩子;因為以利沙伯不生育,兩個人又年紀老邁了。「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一貫到悔改

有一座山,名叫橄欖山,離耶路撒冷不遠,約有安息日可走的路程。當下,門徒從那裡回耶路撒冷去,

富啊困難與人西爽夜中原怡君有恩高

進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在那裡有彼得、約翰、雅各、安得烈、腓力、多馬、巴多羅買、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奮銳黨的西門,和雅各的兒子(或作:兄弟)猶大。

耶路撒冷啊以色列需要你的創意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

猶太人悔改

那時,有許多人聚會,約有一百二十名,彼得就在弟兄中間站起來,說:

孩子求聖靈充滿被驚比賽

「弟兄們!聖靈藉大衛的口,在聖經上預言領人捉拿耶穌的猶大,這話是必須應驗的。

日本票需要你供應

他本來列在我們數中,並且在使徒的職任上得了一分。

君韓城市豐收怡君要你的恩典

這人用他作惡的工價買了一塊田,以後身子仆倒,肚腹崩裂,腸子都流出來。

孩子需要儘是一致

住在耶路撒冷的眾人都知道這事,所以按著他們那裡的話給那塊田起名叫亞革大馬,就是「血田」的意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