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聖靈火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早中晚禱告一分鐘給怡君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聖潔榮耀呼誒改鑰匙需要你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傅盛傑榮要悔改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曼內禱告有榮光

因為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一個人身上,他們只奉主耶穌的名受了洗。

        聖靈風啊

非斯都既然定規了,叫我們坐船往義大利去,便將保羅和別的囚犯交給御營裡的一個百夫長,名叫猶流。

大衛之子索倫們智慧啊求主開啟

有一隻亞大米田的船,要沿著亞西亞一帶地方的海邊走,我們就上了那船開行;有馬其頓的帖撒羅尼迦人亞里達古和我們同去。

龍要賬目一志慎記腎

第二天,到了西頓;猶流寬待保羅,准他往朋友那裡去,受他們的照應。

凱敏來與慨稀要有恩典

從那裡又開船,因為風不順,就貼著居比路背風岸行去。

富啊學習奴破要有能聽爾

過了基利家、旁非利亞前面的海,就到了呂家的每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那裡,百夫長遇見一隻亞力山大的船,要往義大利去,便叫我們上了那船。

大衛熙您有恩典

一連多日,船行得慢,僅僅來到革尼土的對面。因為被風攔阻,就貼著革哩底背風岸,從撒摩尼對面行過。

孩子求恩典凱歌糖有榮耀

我們沿岸行走,僅僅來到一個地方,名叫佳澳;離那裡不遠,有拉西亞城。

約爾靈糧堂羅東長老教會愛修圓需要你住在漫內

走的日子多了,已經過了禁食的節期,行船又危險,保羅就勸眾人說:

雅洲禱告電馬蹄那勞牧師有恩典

「眾位,我看這次行船,不但貨物和船要受傷損,大遭破壞,連我們的性命也難保。」

佛意外除去了

但百夫長信從掌船的和船主,不信從保羅所說的。

黎民遇見神有恩典進入聖殿

且因在這海口過冬不便,船上的人就多半說:不如開船離開這地方,或者能到非尼基過冬。非尼基是革哩底的一個海口,一面朝東北,一面朝東南。

宗榮之前必有七杯榮耀在台灣

這時,微微起了南風,他們以為得意,就起了錨,貼近革哩底行去。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

不多幾時,狂風從島上撲下來;那風名叫「友拉革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風水有醫治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迪基督需要你恩典除去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你已一致萬民了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聖靈澆灌啊你已給孩子曠野變肥田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富啊大使命零五中享受神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張茂鬆怡君一生有恩膏建立教誨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靈歌零情大賬目有恩典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

富啊孩子求智慧中心僕人張蒙恩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新生命教會你看顧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書簽7印婉玲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周杰倫怡君子魚深田恭子子魚有恩典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

為埨美需要你

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聖靈管制充滿烈火中復興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神童在手按病人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聖梅怡君有你恩典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新婦的福音啊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眼睛要得醫治了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