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母耳對掃羅說:「從前你雖然以自己為小,豈不是被立為以色列支派的元首嗎?耶和華膏你作以色列的王。

聖靈洗美門口薩瑪莉亞見證孩子需要聖靈充滿

耶和華差遣你,吩咐你說,你去擊打那些犯罪的亞瑪力人,將他們滅絕淨盡。

法輪功悔改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我是世界的光在我無黑暗

富啊這應許給檯

保羅和巴拿巴放膽說:「神的道先講給你們原是應當的;只因你們棄絕這道,斷定自己不配得永生,我們就轉向外邦人去。

月經儘是一致了

,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他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泰國法拍

有恩典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孩子需要更多突破語言複興時刻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台式照亮一家人世界的光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你預備給我們教會有行動祭壇

 

 

你們也知道,凡與你們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或在眾人面前,或在各人家裡,我都教導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富啊台灣大復興

他們來到伯賽大,有人帶一個瞎子來,求耶穌摸他。

古早味需要翻轉

耶穌拉著瞎子的手,領他到村外,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按手在他身上,問他說:「你看見什麼了?」

有你的恩典啊高島屋50

他就抬頭一看,說:「我看見人了;他們好像樹木,並且行走。」

明峰悔改熟會元和康麥可怡君要看見

隨後又按手在他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復了原,樣樣都看得清楚了。

孩子要看見一致眼睛

耶穌打發他回家,說:「連這村子你也不要進去。」

生意智慧富啊你賜下給孩子了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