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

追求的人不能不服飾關係親密自然關心神的葡萄園有沒有開花

關係和場有沒有追求主與主聯合心就在神身上神的心跟他連在一起

安置尊長車中先吃喝煮自己先有簡單服飾加增服飾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我屬於他良人屬於我我屬於良人他戀慕我重心都是神

我屬於他為著讓他戀慕而活

生活工作有存留他喜悅他戀慕我要讓它可戀慕讓他的心可以滿足

服飾主動自發田間世界當新婦與神聯合神的心就是他的心

關係很多人一個新婦心常在全世界和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