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和處女也有分別。沒有出嫁的,是為主的事掛慮,要身體、靈魂都聖潔;已經出嫁的,是為世上的事掛慮,想怎樣叫丈夫喜悅。(哥林多前書7:34)

 

禱告:

求主幫助我和我的妻子,一切的目標都要以討神喜悅、愛神,作為我們的第一優先。幫助我們每一天將憂慮卸給神,一天只擔當一天的憂慮。幫助我和我妻子先學會為主的事掛慮,保守我們的身體、靈魂都聖潔,在主量給我們的原生家庭、事業、教會負起當負的責任,討主的喜悅,也討人的喜悅。現在求你調整我們彼此的興趣與喜好,在我們結婚以後,求你幫助我的妻子會討我喜悅。

只談自己

表面上+實際上=記錄自己生活1切之後開始寫下計畫改變缺點

可是你滿意嗎 人際關析幾乎是0的我

我改的缺點是生活上的父母討厭的而已 其餘誰看的到 我不知道

還有拿到這些缺點 重要到改善人際的行動還優先嗎?

是害怕 還是不想動 或是過去失敗經驗

你自己甘願這樣子嗎

那這跟以前有何1

因為這樣子害我好想

去當義工喔

我看我的書櫃

我傻了

怎會有奇怪東西

仔細看

隔板

掉下來了

所以固定地方栓 雖不是掛了

也鬆動了

我暫時這樣子放

因為好累喔

而且也沒妨礙到我

好八

那事什麼

到底是年紀大了

還是我天真不見了

或是死心了

價值觀1直改變的我

最後你通通抓不到

好笑的是

就算沒變

1定就抓的到嗎

說真的我以為我開始不看表面 努力生活著

其實發現很難

今天我看到手機 狀態寫著明年要出國

有時候去找他時候 看起來就這樣 沒啥生活變動

我看到的是上班時後

不是整體生活 ok

而且我也沒問

相反著

看似有目標 的我 卻是無法行動 連開個課都很難

想放棄股票做點有關不同的事情都幾乎不可能 因為外界接觸不到 又放棄股票=自我放棄了八

畢竟去年我幹過這種事

於是別人或是我誰是真正活著

夏天到了

有趣的是

1次的痘痘

是黑頭粉刺轉為痘痘

真是有趣阿

這是第1次經驗

自從我離開教會後 價值觀已扭曲1 或是說個性上也改變了

靈修書籍有點興趣

之後才知道我媽在回外婆家抱怨著~~!!

現在我學習菜香根

我開始注重健康

開始看了

1些有機東西

問題此時我到底要怎樣

聖靈生活

聖潔是命令所有正直 公義 思想 行為 他是1般原則

啟示出神期待如何思想 行為

典章描述他像什麼說出他旨意恢復到傭有樣式恢復越多越能合一

啟示不只是滿足看不見所存在真理更顯示神希望成為樣式行為

不能說謊是命令

絕不讓詮釋與神牴觸

在那裡必有一條大道,稱為聖路。污穢人不得經過,必專為贖民行走;行路的人雖愚昧,也不至失迷

在那裡必沒有獅子,猛獸也不登這路;在那裡都遇不見,只有贖民在那裡行走。

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

神沒強迫遵行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要知道什麼將帶給我們主喜樂來取悅她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愛神原則因我們愛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