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看預言書

 

奉獻119

第一次賴零食打字預言

船開到以色列

去教會下雨

肖瑪鈴薯

琴說那個她跪下位子是聖靈地方 賴傳到有跪下來要按手禱告離開

而且說要不要一星期尋求神 他沒回

有對賴傳到說為何神許可讓他受傷 他想去醫院服侍

8月有膏抹

7月醫院服飾

順序不對

神對我說畫圖是我的職責

你想要有錢嗎 你就不要亂花錢

晨光到東西寫了沒

 

等候神等到睡折了

 

365愛神手扎

等候神時候去禱告拿取悔改禱告清單禱告

2人牽手拿雨傘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可拉後裔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女音。)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父啊我看著家長尊尊嚴厲的切刀

因此,我們常為你們禱告,願我們的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帖後111

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配得)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2136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帖前523

好使你們當我們主耶穌同他眾聖徒來的時候,在我們父神面前,心裡堅固,成為聖潔,無可責備。(帖前313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譯:堅定)的靈。(詩5110

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詩13923

我與眼睛立約,怎能戀戀瞻望處女呢?

最近看到那句話我有點無言以對 你要操練記憶 潛能思想女生胸部我不反對結果你自己吃

我與眼睛立約,怎能戀戀瞻望處女呢?

他說什麼命令你都可以不要聽這格你非聽不可

父啊,堅固我內在的人,行在信心和順服中,配得脫離一切的妥協,且為祢呼召我最高的託付來預備。保守我不妥協,使我的靈、魂、體均無可指責,也在完全的順服中、得勝地站立在祢面前。

主啊求你你帶怡君帶領許多人在國度上有份

主啊我跟你求憐憫的靈與憂傷痛悔的靈在你面前站好立的穩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

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弗429-30

淫詞、妄語,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總要說感謝的話。(弗54

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1914

耶和華啊,求你禁止我的口,把守我的嘴!(詩1413

我要謹慎我的言行、免得我舌頭犯罪ê我要用嚼環勒住我的口。(詩39

也給不點更愛你的心不要偏離你的智慧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太1129

主啊給齡文那本鑰匙 主說我開的門無人能關

要在大衛帳幕恢復供應耶路撒冷聖城

哲遠跟你求智慧因你國度上廣大命定何等大何等榮耀

而這榮耀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哲遠把怡君齡文點都仰望交托出去 因我相信自有恩膏教訓與恩典利上加利

陰奉主的名乞求無不得著

耶穌,求祢教導我如何負你柔和謙卑的軛。我定意效法你柔和的樣式,好叫我的態度、言語、行為都更新而變化。賜我智慧使我的心得以持有謙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智慧人懼怕,就遠離惡事;愚妄人卻狂傲自恃。

人所行的,若蒙耶和華喜悅,耶和華也使他的仇敵與他和好。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聽啊,你守望之人的聲音,他們揚起聲來,一同歌唱;因為耶和華歸回錫安的時候,他們必親眼看見。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你們不可做什麼虛無的神像,不可立雕刻的偶像或是柱像,也不可在你們的地上安什麼鏨成的石像,向他跪拜,因為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