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緊閉的井、封閉的泉源。(雅歌4:12)

 

禱告:

求主關閉我的心門,直到在你所預備的時間與地點來臨,才使她走進我的心門;也求你關閉我妻子的心門,直到在你所預備的時間與地點來臨,才使我走進她的心門。

 

當我妻子在情感上有需要被陪伴的需求時,求你為她預備一群好姊妹與她一起成長。

 

求主聖靈將天父的愛澆灌我的妻子,也求主耶穌藉著她的父親將天父的愛釋放在我妻子裡面,如果她缺乏肉身父親的愛,求主為她興起屬靈的父親,使她在安全感、情感、情緒等都得滿足。

你不喜歡的經驗或感覺

大多數我都會報怨我傻眼了

不記得了

我到底怎睡的

1直以為我睡的時候是睡覺時間

起來1

現在9

??真酷

要出門了 剛好家人要拜拜

要我顧家 我要買咖啡沒想到

電話打給我說你是誰 真是不客氣阿

我是大救救

晚上在打

結果我又接到電話

.........

中午在打

你瘋了窩

本來要去菜香根

1稿之後不想去了

買材料打算製作模具

 

請借我

請幫我

抱歉

午安

早安

晚安

我猜想

打擾了

對不起

要不是你是我朋友你這麼說我很生氣

1次我希望妳這麼做

謝謝

我喜歡妳的點子

我可以體會妳的感覺

妳那方面真棒

那真太好了

我能幫妳嗎

不好意思是否可以請...

原諒我

我建議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麻煩一下請....

 

目前看起來是這樣

這是我沒有說清楚

 

 

 

 

 

 

 

 

 

 

 

 

 

 

 

 

 

 

 

 

 

唱起歌來了

罵我媽嗎

罵我

還有說些自己疾病 精神病

女友吵架 憂慮

約我去游泳

我管轄不暸自己的缺點+優點

我想要更好朋友

我想要女友

我在等候神讓我上神學院

所以在這段時間

我只能等候

+亂想而已ok

感謝你工作變多 好失望自己沒智慧

討厭這'生活 困難

中餐獻給你

信心行為是死的

主阿讚美你

以上禱告鳳耶穌的名阿們

當我們的選擇讓我們痛苦、後悔莫及時,

唯有上帝才可以賜給我們赦免的恩典。同時,也只有在祂裡面,我們才能有智慧地做出正確的選擇──199. 撒種的比喻-撒在路旁的 7/22

馬太13:18-19

13:18 所以,你們當聽這撒種的比喻。

13:19 凡聽見天國道理不明白的,那惡者就來,把所撒在他心裡的奪了去,這就是撒在路旁的了。

當聽見天國道理,聽見神的話的時候,關鍵是在於我們是否能夠領受,如果一個人聽不懂神­的話,那麼即便種子已經撒了,也無法結出果子,也就是神的話語很容易會被竊奪走,使你­的生命無法更新,有新的意義

耐性等候垂聽呼求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祂垂聽我的呼求。(詩四十1

大衛說出等候的服事最高的境界,就是「樂意遵照主的旨意而行」。無論逆境順境,不管憂傷喜樂。每一個日子、每一件事情、每一絲意念,他都尊主為大,以主旨意為樂,願意耐性等候祂,這是合上帝心意之人的生命。親愛的,你是否也願意耐性等候主,來行在主的旨意中呢?

「耐性等候」是最困難的事奉,對大衛而言應許是那麼大,而苦難卻是那麼深。他如何面對這一切呢?惟耐性等候罷了。天路客阿,讓我們尋求等候祂、愛慕祂、尊主為大,祂必顧念、幫助、搭救我們。不要焦急,主的時候一到,你必要看見主在你身上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