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歌

很多話跟主講裡面與主暢通關係細膩在主前認罪

早上起來讚美神說他自己多禱告父全能偉大對我們的愛

今天有沒有要我把福音告訴誰要我去服侍誰

為周遭人禱告服飾弟兄姐妹 原是神做手上工作怎麼說借著呼求

把它對我們可放在裡面神渴慕我們愛她親近她

對愛需要放在李曼叫我們懂得找他

軟弱更多帶到神面前讚美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仇敵進來心思不是我們思想征戰警醒明白接受一切神安排更多憐憫服飾愛他沒自己意見

對神帶領永遠感謝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新婦良人交通彼此對話生命長大在乎神關係靈交談才活過來

聖靈沖滿裡面有耶穌良人在心裡真實友誼汗神之間不店交通屬靈知覺敏銳

學習跟神說話在裡面他恨我們親近給他時間談話關係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小孩對父母愛充滿信任活潑關係充滿信任交通凡事依靠跟他說話

主喜歡你麻煩他常跟他說話迴轉小孩

生命改變董向神求 神恩典太寶貴神榮耀同在做工在我們身上

單純信靠主求告他遇到困難跟神講在跟人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