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你所愛的孩子來了謝謝父聽我禱告

等候神要我悔改後畫圖又叫我去禱告到日氣沒辦法整理我西信清除過程中以你安排 父啊我為了你耶路撒冷著急

香膏有在愛裡面是愛裡面味道嗎

現在你在想什麼

你的國度給怡君事什麼

孩子是不會禱告你是知道的 7月孩子表現你滿意嗎

你今天有什麼沒完成的

求你燒起每個人因你是神

你要教導我傳福音的禱告父求你加添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父神我跟你求在7/22不手淫 求主給我恩典我也跟你求智慧女友

我不足部分求你家天因為你是神

父啊你要把計劃賞賜下來讓孩子知道

父啊一定是我不夠謙卑所以受傷主啊你做的最好

要好好罵罵我因尊榮之前必有謙卑

父啊謝謝你發生事情爸他說指2隻鐵管 我用了結果罵我 原來他說是換一隻因為那隻太短 我還不夠謙卑

你說信望愛愛最大你說預言恩賜在末日也都無有了

智慧謙卑可讓我更依靠你我還不夠認識自己無有 智慧就是謙卑讓我更靠你去行

你說先求神的國神的意就加天給我們所求所想

求你賞賜給智慧賜靈明你那廣大的心國度需要人才

在生活女友資源工作都繼續依靠你

奉主的名次則情慾的靈與驕傲出去不合神心意的意念取消

以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