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親近神特惠

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

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裡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園子當中又有生命樹和分別善惡的樹。

地上果子可以做食物 被造是要享受的

人不明白要享受神你最重要是來吃我喝我親近等候神

神充滿在我裡面外面靈人一直吃喝享受它圓子在我們裡面 聖靈在裡面

就是生命樹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神等著施恩憐憫平靜安穩最深入信靠

忙碌很累卻不要安息享受神自己

你停不下來先尋求神親近神做完一件事先親近神 你是用力愛我不是用心愛我

盡心盡力愛神用神給你資源愛神 親近神必然施恩給你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著了。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

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聰明根笨差別有燈卻準備很多油

跟神關係如何

感情要培育的磨厚很多事工會垮掉 事功照亮

試工要一直連于神不可少只有一件事 你是否看重油

仲要把神擺第一

一直連于神才會和一神心意不再事功 神要的是人非是攻

你跟神相遇一直認定神神智慧方向恩典

不做工沒事發生無法忍耐是因你不謙卑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不用利服飾 神說就成就了 謙卑是控制住力量

他有說就有

阿爸父沒叫你做不要做學我樣式

相信神恩典引導甚是幫助我他會負責

我一切交給你 每一堂要問主講什麼是神要的 神要負責供應

我需要連于你

沒享受會哭乾神不祝福肉體要享受安息 裡面喜樂有安全感

警醒敏銳神正在做食麼以至於可以同工

你常常在看時麼會被攪動情感

你再聽時麼你是屬神國人敬畏神的基督徒不要再憤怒情緒禱告

神永遠賜平安神每一個舉動能成就神旨意成就國家

耶穌喜歡彼此相愛你要藏在我的愛 你要來讓我愛你 體質會改變

愛的體質可以饒恕為神國禱告享受神的愛神享受我的愛

順服神體質變好 神的話成為思想模式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