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你叫他比天使(或作:神)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孩子說話時候帶下全屏

所以臣僕對他說:「不如為我主我王尋找一個處女,使他伺候王,奉養王,睡在王的懷中,好叫我主我王得暖。」

有悔改零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

精神病消失了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孩子要你的信心服啊

也要憑愛心行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獻與神。

聖梅在你愛中型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得著你的生命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亦能求主開啟跟運用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孩子知道你已賞賜給孩子了

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

普裡奧週日埃及麗雅以色列北京

耶穌對他說:「你切不可告訴人,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對眾人作證據。

富硒了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求耶穌,向他跪下,說:「你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孩子求你的智慧信心

耶穌動了慈心,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

每日檯要合一

大痲瘋即時離開他,他就潔淨了。

加被感動求主次下來

耶穌嚴嚴的囑咐他,就打發他走,

近視遠視秋光眼醫治

對他說:「你要謹慎,什麼話都不可告訴人,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又因為你潔淨了,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對眾人作證據。」

孩子知道你已釋放要孩子做深度醫治

那人出去,倒說許多的話,把這件事傳揚開了,叫耶穌以後不得再明明的進城,只好在外邊曠野地方。人從各處都就了他來。

分辨零求你賜下來       

有一回,耶穌在一個城裡,有人滿身長了大痲瘋,看見他,就俯伏在地,求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孩子知道你的國有寫約

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大痲瘋立刻就離了他的身。

許明峰悔改

耶穌囑咐他:「你切不可告訴人,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又要為你得了潔淨,照摩西所吩咐的獻上禮物,對眾人作證據。」

以色列在你愛中

但耶穌的名聲越發傳揚出去。有極多的人聚集來聽道,也指望醫治他們的病。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