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力特惠

成為可愛人熱情好品格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要鑿出兩塊石版,和先前你摔碎的那版一樣;其上的字我要寫在這版上。

明日早晨,你要預備好了,上西乃山,在山頂上站在我面前。

誰也不可和你一同上去,遍山都不可有人,在山根也不可叫羊群牛群吃草。」

摩西就鑿出兩塊石版,和先前的一樣。清晨起來,照耶和華所吩咐的上西乃山去,手裡拿著兩塊石版。

耶和華在雲中降臨,和摩西一同站在那裡,宣告耶和華的名。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摩西急忙伏地下拜,

說:「主啊,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在我們中間同行,因為這是硬著頸項的百姓。又求你赦免我們的罪孽和罪惡,以我們為你的產業。」

你喜歡的別人不可能虎安不可能做到美人滿意 要堅持對方向行動

映著景象叫都叫不動 帶球非要求

對方能不能買單

摩西急忙伏地下拜,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下去吧,因為你的百姓,就是你從埃及地領出來的,已經敗壞了。

他們快快偏離了我所吩咐的道,為自己鑄了一隻牛犢,向他下拜獻祭,說:『以色列啊,這就是領你出埃及地的神。』」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看這百姓真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你且由著我,我要向他們發烈怒,將他們滅絕,使你的後裔成為大國。」

 

「你們離開這會眾,我好在轉眼之間把他們滅絕。」他們二人就俯伏於地。

摩西對亞倫說:「拿你的香爐,把壇上的火盛在其中,又加上香,快快帶到會眾那裡,為他們贖罪;因為有忿怒從耶和華那裡出來,瘟疫已經發作了。」

亞倫照著摩西所說的拿來,跑到會中,不料,瘟疫在百姓中已經發作了。他就加上香,為百姓贖罪。

他站在活人死人中間,瘟疫就止住了。

到神面前求要求不如帶球果效更有突破發展禱告改變

正確西太沒尖銳我們成就是他們成功

比撒列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做精緻的衣服,在聖所用以供職,又為亞倫做聖衣,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他用金線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並撚的細麻做以弗得;

把金子錘成薄片,剪出線來,與藍色、紫色、朱紅色線,用巧匠的手工一同繡上。

要為團隊禱告美人聖靈充滿繼續幫她禱告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帶球越來越優秀為對手祝福越來越好

積極回應神

亞伯拉罕清早起來,備上驢,帶著兩個僕人和他兒子以撒,也劈好了燔祭的柴,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

回應甚是積極的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回應神起是

       

我們有禍了!誰能救我們脫離這些大能之神的手呢?從前在曠野用各樣災殃擊打埃及人的,就是這些神。

非利士人哪,你們要剛強,要作大丈夫,免得作希伯來人的奴僕,如同他們作你們的奴僕一樣。你們要作大丈夫,與他們爭戰。」

非利士人和以色列人打仗,以色列人敗了,各向各家奔逃,被殺的人甚多,以色列的步兵仆倒了三萬。

求應証上去

信心敬畏清楚應証回應神才決定做重視神話與渴望與神同行是恩典自己有限

神作比我做好多

很多不再你控制都完美與神同行避雨神有深關係才可以得恩典

你們務要常存弟兄相愛的心。

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

你們要記念被捆綁的人,好像與他們同受捆綁;,也要記念遭苦害的人,想到自己也在肉身之內。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愛人跟有計証生命信心渴慕神童在人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看這百姓真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你且由著我,我要向他們發烈怒,將他們滅絕,使你的後裔成為大國。」

       

耶和華說:「我所要做的事豈可瞞著亞伯拉罕呢?

亞伯拉罕必要成為強大的國;地上的萬國都必因他得福。

我眷顧他,為要叫他吩咐他的眾子和他的眷屬遵守我的道,秉公行義,使我所應許亞伯拉罕的話都成就了。」

耶和華說:「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罪惡甚重,聲聞於我。

我現在要下去,察看他們所行的,果然盡像那達到我耳中的聲音一樣嗎?若是不然,我也必知道。」

二人轉身離開那裡,向所多瑪去;但亞伯拉罕仍舊站在耶和華面前。

亞伯拉罕近前來,說:「無論善惡,你都要剿滅嗎?

假若那城裡有五十個義人,你還剿滅那地方嗎?不為城裡這五十個義人饒恕其中的人嗎?

神關係帶出能力神的話成為引導認定神有神應証才決定 屬神智慧 屬靈高度成全領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