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便知道這正是耶穌對他說「你兒子活了」的時候;他自己和全家就都信了。

會額偉賢全家繫准

這是耶穌在加利利行的第二件神蹟,是他從猶太回去以後行的。

走出黑暗悔改

 

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樹增怡君是放假前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突破零童工

耶和華啊,你是應當稱頌的!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孫子兵法悔嘎

你這受困苦、被風飄蕩不得安慰的人哪,我必以彩色安置你的石頭,以藍寶石立定你的根基;

征戰軍裝你看顧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制勝所榮耀扔局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聖潔審判榮耀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甚是聖潔讚美神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神話與漆面關係代導聖靈能力服飾罪釋放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希中燃燒耶穌禱告大能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戴導聖潔神童ㄓㄞ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

光道路敬拜

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西諄饒燒禱告大能釋放聖潔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高揚救恩天賦能力嶿贏澳信新

他寶血神恩寵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

神心意能力華西請

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西請恩衝能力賞賜

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

 

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

應許盼望禱告計劃同在

我們知道凡從神生的,必不犯罪,從神生的,必保守自己(有古卷:那從神生的必保護他),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

呼求榮耀應許神應許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禱告暨大錒君王以光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你們互相受榮耀,卻不求從獨一之神來的榮耀,怎能信我呢?

依靠寶血神能力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考據悔改破除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既尋不著,便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

迷惑應許豐富釋放細心愛

到了,就看見裡面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完全榮耀禱告愛世人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耶穌對他們說:「你們是在人面前自稱為義的,你們的心,神卻知道;因為人所尊貴的,是神看為可憎惡的。

回憶神果度天國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信望神愛告同在懼怕釋放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一致土地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