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611怡君勝312神話與思想

『以弗所書36節』 這奧秘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饒恕神話與方法悔改

『箴言11節』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許哲遠怡君一致自由

『箴言13節』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憑謝鐵糖既腎一致

『歷代志下923節』 普天下的王都求見所羅門,要聽神賜給他智慧的話。

許哲遠怡君求智慧

猶太全地和耶路撒冷的人都出去到約翰那裡,承認他們的罪,在約但河裡受他的洗。

創傷饒恕一致

他從一本(本:有古卷是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27   創意水寫九悔改饒恕

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

        28   尊榮之前必有謙卑靈歌萬人得救

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就如你們作詩的,有人說:『我們也是他所生的。』

        29   許哲遠怡君饒恕悔嘎童死父新生命

我們既是神所生的,就不當以為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藝、心思所雕刻的金、銀、石。

        30   領受傳載得自由悔改受洗焉知性動作突破

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

        31   許哲遠怡君悔改受洗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

聖靈充滿禱告福音饒恕悔改

眾人聽見從死裡復活的話,就有譏誚他的;又有人說:「我們再聽你講這個吧!」

        33   許哲遠傳福音光照自己最釋放我們全家人

於是保羅從他們當中出去了。

        34   蓉君怡君悔改

但有幾個人貼近他,信了主,其中有亞略巴古的官丟尼修,並一個婦人,名叫大馬哩,還有別人一同信從。

霹靂布袋戲悔改釋放

彼得和十一個使徒站起,高聲說:「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這件事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

        15   學軍怡君傳福音恩高位需要禱告

你們想這些人是醉了;其實不是醉了,因為時候剛到巳初。

許哲遠怡君家人光照悔嘎感動

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17   許哲遠怡君除ㄘㄧㄣˋ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許哲遠踢鍵華聖靈來產生希望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19   正龍怡君3高一至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20   新生命控告悔改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21   神蹟奇事更解難題恩膏你開啟給孩子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許哲遠脊椎大腸病毒一致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許哲遠供應巧工一致饒恕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有古卷:我們)的喜樂充足。

慶兒怡君釋放悔嘎ㄍ

我們堅固的人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不求自己的喜悅。

許哲遠怡君神機禱告會

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

 

真裡塑腰聖靈大爆炸

奉主名趕鬼傳到行異能宗教悔改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

神的能力就是神的愛高鐵中由中國搭東你看顧

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

        4      許哲遠麗親怡君毒品儘是一致

 

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神,

        5      早安聖靈傑西卡怡君入睡恩高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饒恕悔改釋放

當年七月初十日,你要大發角聲;這日就是贖罪日,要在遍地發出角聲。

「你要計算七個安息年,就是七七年。這便為你成了七個安息年,共是四十九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