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福音恩膏加速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謊言兼顧瑩蕾打破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試工職場祭壇恩典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

鞏聖潔

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那心中不敬虔的人積蓄怒氣;神捆綁他們,他們竟不求救;

你不要心裡急躁惱怒,因為惱怒存在愚昧人的懷中。

婚姻你看顧預備

瑪拿西登基的時候年十二歲,在耶路撒冷作王五十五年。

耳鼻喉科你看顧

他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效法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趕出的外邦人那可憎的事,

靜誒已色列創譯

重新建築他父希西家所拆毀的邱壇,又為巴力築壇,做木偶,且敬拜事奉天上的萬象,

恩膏傳遞以麗莎恩典

在耶和華的殿宇中築壇,耶和華曾指著這殿說:「我的名必永遠在耶路撒冷。」

查考聖經大顯其是假先知悔嘅

他在耶和華殿的兩院中為天上的萬象築壇,

得人如得魚

並在欣嫩子谷使他的兒女經火,又觀兆,用法術,行邪術,立交鬼的和行巫術的,多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惹動他的怒氣,

正龍怡君你看顧

又在神殿內立雕刻的偶像。神曾對大衛和他兒子所羅門說:「我在以色列各支派中所選擇的耶路撒冷和這殿,必立我的名直到永遠。

群色悔改

以色列人若謹守遵行我藉摩西所吩咐他們的一切法度、律例、典章,我就不再使他們挪移離開我所賜給他們列祖之地。」

教襖恩高於預言

瑪拿西引誘猶大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以致他們行惡比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所滅的列國更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