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罪悔改台灣禁食

智慧不只是管理還有建造知道做實麼跟不做食麼一樣重要

至死老我

裝備先知學校

 

 

智慧你可以但以理 以西結 以賽雅 4福音 創世紀 以賽雅舒

        想念他們效法結局        愛喜樂神真的非常棒

你不把現有東西做好如何服侍我

        看到黑夜許多星星 雅博拉漢服  國度權柄榮耀是我的

愛可以感動人               

 

我的仇敵轉身退去的時候,他們一見你的面就跌倒滅亡。

台灣要認罪悔改進食就有你來恩典

因你已經為我伸冤,為我辨屈;你坐在寶座上,按公義審判。

孩子已得到智慧管理與建造他人恩典恩高

你曾斥責外邦,你曾滅絕惡人;你曾塗抹他們的名,直到永永遠遠。

富啊孩子今天至死老我

仇敵到了盡頭;他們被毀壞,直到永遠。你拆毀他們的城邑,連他們的名號都歸於無有。

富啊孩子已裝備先知學校感謝你這恩典

惟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他已經為審判設擺他的寶座。

富啊但以理以西結以賽雅恩高恩賜你都給孩子了

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正直判斷萬民。

因為住繩麼收拾麼

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

愛神為樂

耶和華啊,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富啊孩子小事上中心有恩寵

應當歌頌居錫安的耶和華,將他所行的傳揚在眾民中。

        聖靈啊孩子要充滿8個月你已釋放天使造訪了       

因為那追討流人血之罪的,他記念受屈的人,不忘記困苦人的哀求。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是你的

耶和華啊,你是從死門把我提拔起來的;求你憐恤我,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給我的苦難,

富啊你就是愛

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美德;我必在錫安城(原文作女子)的門因你的救恩歡樂。

富啊是你的恩典

外邦人陷在自己所掘的坑中;他們的腳在自己暗設的網羅裡纏住了。

孩子需要你的能力致萌

耶和華已將自己顯明了,他已施行審判;惡人被自己手所做的纏住了(或作:他叫惡人被自己手所做的累住了)。(細拉)

富啊 孩子要我們教會有禱告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