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 腦依血

        歷代下全部

        手到擒來

 

千萬元

        大衛賬目

        嘗試在嘗試

 

24小時禱告中心

基督裡真自由

作意夢看到龍仨卡對我發預言大衛恩高

我要給你靈歌靈琴

丟掉垃圾

你的信心是大的

 

百萬人信主

52

台中復興

眼盲

福音廣傳

 

 

 

 

使你與人不同的是誰呢?你有什麼不是領受的呢;若是領受的,為何自誇,彷彿不是領受的呢?

富啊孩子求你的恩典一致乾腦疾病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孩子知道你必要瞎眼閉看見因這是應許

司提反說:「諸位父兄請聽!當日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在米所波大米還未住哈蘭的時候,榮耀的神向他顯現,

孩子求你的信心

『我是你列祖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戰戰兢兢,不敢觀看。

孩子在信心求你的恩典或才能力千萬原的恩典恩高突破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孩子要嘗試你來創意

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說: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

霧啊孩子知道你要恢復大衛賬目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富啊禱告中心你要成立

你們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

富啊孩子知道你已釋放異夢恩典給台灣了

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

孩子求你的智慧信心

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嗎?

富啊你說基督裡得自由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富啊事放靈歌零情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孩子交托孩子的禱告內容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

孩子要看見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孩子在這裡求你的信心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孩子知道百萬人信主是你來的恩典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我問他們: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

孩子知道你已釋放52於恩典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檯中復興了是你的恩典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富啊眼盲人都要看見 孩子要看見你今年的醫治 禱告醫治隧道

深度祭拜禱告福音恩典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哀哉!那日為大,無日可比;這是雅各遭難的時候,但他必被救出來。

福音要廣傳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富啊孩子在今天求智慧女友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富啊因這恩典是為了你國度建造翻轉過來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