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去領這百姓,往我所告訴你的地方去,我的使者必在你前面引路;只是到我追討的日子,我必追討他們的罪。」

明峰怡君毀卡

耶和華殺百姓的緣故是因他們同亞倫做了牛犢。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計劃心意順服蒙福真理順服蒙福      

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

福氣圓頭平安豐盛  

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

生養縱多征戰映雪神話與帶領

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

神話與祝福開啟金鑰匙

耶穌說:「母親(原文作婦人),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

應許煮服豐盛

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什麼,你們就做什麼。」

耶穌神聲音意向受敢說話起日幸恩賜

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裡,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我知道,你萬事都能做;你的旨意不能攔阻。

神深度奧秘能力

誰用無知的言語使你的旨意隱藏呢?我所說的是我不明白的;這些事太奇妙,是我不知道的。

預言發展深ㄍㄧㄠ

求你聽我,我要說話;我問你,求你指示我。

主題細節神發顫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神帶領意向深入啟事啟事性恩賜

因此我厭惡自己(或作:我的言語),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

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