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進入巖穴,藏在土中,躲避耶和華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

台海安全你看顧

首領無故地逼迫我,但我的心畏懼你的言語。

        162        宜蘭東金 歐洲 預言架構智慧

我喜愛你的話,好中古車 情緒釋放

像人得了許多擄物。

謊話是我所恨惡所憎嫌的;惟你的律法是我所愛的。

        164        工作 記賬領受奧秘傳到啟示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一天七次讚美你。

願我的舌頭歌唱你的話,因你一切的命令盡都公義。

一併感鬼

願你用手幫助我,因我揀選了你的訓詞。

攝護腺癌骨轉移既腎一致

耶和華啊,我切慕你的救恩!你的律法也是我所喜愛的。

        175        朴寶藍漠視需摁習感動領受回水

願我的性命存活,得以讚美你!願你的典章幫助我!

        176        榮耀凱歌堂 幾期教誨肉小平安

我如亡羊走迷了路,求你尋找僕人,因我不忘記你的命令。

柯以柔何潤東怡君領受恩次聽神聲音

『出埃及記346節』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 "恩典" 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許哲遠充滿神應許關係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2     以色列怡君恩膏話語愛感動信心簪絲異念最為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我要默想你的訓詞,看重你的道路。

3     垃圾變珍寶幾蟬硯感動認識新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4     許哲遠預言神心意西摁心弦

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他不是那光,乃是要為光作見證。

        許哲遠怡君聽見神聲音信心應許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

        17   愛滋愛言語先知一硬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同性戀悔改聖潔公義應許辪用言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會俄怡君神關係踢神聲音預言關係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張柏芝河智苑徐若瑄

 

 

(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從他得名)

        16   許哲遠怡君關係聲音除去不信聖靈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17   加速時刻光照李壽信心預言信心等候建立關係神同在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18   ㄕ智症默想神平整你預言經文化與亮光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可信度命定服飾恩典

愛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什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

        166        胃食道 骨盆 既是深度禱告

 

耶和華啊,我仰望了你的救恩,遵行了你的命令。

        167        同志 悔改恩次生命

 

我心裡守了你的法度;這法度我甚喜愛。

        168        玉山 走天路ㄖㄧˋ

 

我遵守了你的訓詞和法度,因我一切所行的都在你面前。

        169        普怡君不到提升西真講到貿易既整

 

耶和華啊,願我的呼籲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賜我悟性。

        170        阿復漢泰國吸毒 3億既按驚聞解釋

 

願我的懇求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搭救我。

        171        林采緹,怡君意向逸動靜動意向能力看見吸脂西愣贏五訊息異夢啟示

願我的嘴發出讚美的話,因為你將律例教訓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要別人誇獎你,不可用口自誇;等外人稱讚你,不可用嘴自稱。

血糖一致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

中國你看顧,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

 

20000萬泥看顧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13   6000原你需要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jjj清潔對你看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日本你看顧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耶利米,你看見什麼?」我說:「我看見一根杏樹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