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除傷害謊言會嘅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意像而行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

        8     謙卑車帶悔改西涼聲音自由除綑黨吸引知道他是誰信心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

抱怨一至正邵邵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吹的樂器。)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

牙齒既餓腎一致霞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

許哲遠怡君住信心耐心真理住ㄏㄟˋ

他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

許哲遠相盎拽吞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許哲遠慨快快ㄋㄧㄥ 祝會疼在

但願賜平安的神,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神,

地震飢荒看見尋求聽見神生恩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裡復活。

振玉自由除謊言既怕沮尚一致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13   以培立群真理大姑照眼睛開啟帶領引導用吸眼睛看七寵十架大能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14   許哲遠怡君信心水地圖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一致這地擴張境界

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

神感動天上尋媳欲言影響話語驚聞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神祝福配合神祝福神國

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大大西樣利恩賜神接受訊息感動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一考一沾枝欲言意溪盎倒奧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深度和場間物配合神

那時,我必用燈巡查耶路撒冷;我必懲罰那些如酒在渣滓上澄清的;他們心裡說:耶和華必不降福,也不降禍。

悔改信心盼望深度應許ㄊ聲音一致

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便教訓他們說:「經上不是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萬國禱告的殿嗎?你們倒使他成為賊窩了。」

書盎夜許配忘ㄐㄧㄜˋ

我們在那裡多住了幾天,有一個先知,名叫亞迦布,從猶太下來,

計劃起初愛禱告榮耀愛信心

到了我們這裡,就拿保羅的腰帶捆上自己的手腳,說:「聖靈說:猶太人在耶路撒冷,要如此捆綁這腰帶的主人,把他交在外邦人手裡。」

降服信心神良給信親賞賜憐憫

我們和那本地的人聽見這話,都苦勸保羅不要上耶路撒冷去。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福音信九溪頻帶花時間享受神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回憶奪回來追求生命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