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給掌刑的,等他還清了所欠的債。

禱告品質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傷勢你看顧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榮耀喜樂恩ㄉㄧㄞˇ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孩子求智慧女友

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使榮耀歸與神。

睡電費你供應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舉上悔改一致

並且你因自己的罪必失去我所賜給你的產業。我也必使你在你所不認識的地上服事你的仇敵;因為你使我怒中起火,直燒到永遠。

麥可怡君禱告服飾

耶和華如此說:倚靠人血肉的膀臂,心中離棄耶和華的,那人有禍了!

牙周病既腎悔改一致

因他必像沙漠的杜松,不見福樂來到,卻要住曠野乾旱之處,無人居住的鹼地。

君尊祭司身份

人的高傲必使他卑下;心裡謙遜的,必得尊榮。

厭惡最悔改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那驕傲、狂妄,並惡道,以及乖謬的口,都為我所恨惡。

凡心裡驕傲的,為耶和華所憎惡;雖然連手,他必不免受罰。

打開門聖靈

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人卻有智慧。

驕傲只啟爭競;聽勸言的,卻有智慧。

Sym你看顧

心中貪婪的,挑起爭端;倚靠耶和華的,必得豐裕。

孩子需要創意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孩子需要悔改恩高

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

真理靈異姐驚

人不可自欺。你們中間若有人在這世界自以為有智慧,倒不如變作愚拙,好成為有智慧的。

氣球是攻有恩典榮耀

好生氣的人,不可與他結交;暴怒的人,不可與他來往;

搞哥唐晟31子彥你有恩典

恐怕你效法他的行為,自己就陷在網羅裡。當止住怒氣,離棄忿怒;不要心懷不平,以致作惡。

眼睛一致

耶和華超乎萬民之上;他的榮耀高過諸天。

林一程怡君恩膏傳遞靈道醫治近視古松

誰像耶和華我們的神呢?他坐在至高之處,

沁兒怡逡恩膏創意

自己謙卑,觀看天上地下的事。在暗中讒謗他鄰居的,我必將他滅絕;眼目高傲、心裡驕縱的,我必不容他。

榮耀巧監管李恩ㄉㄧㄞˇ

耶和華雖高,仍看顧低微的人;他卻從遠處看出驕傲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