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訓得怡君

願他享受操作所得的;願他的工作在城門口榮耀他。

 

不安全感醫治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從頭到細節氣勢性發顫屬性充滿

我保羅告訴你們,若受割禮,基督就與你們無益了。

陳來或智慧哥抹神能力禱告啓示性恩賜發顫

我再指著凡受割禮的人確實的說,他是欠著行全律法的債。

神能力預言恩膏裡受恩膏預言恩膏水流膏抹

你們這要靠律法稱義的,是與基督隔絕,從恩典中墜落了。

開放意向恩膏運作西粘預言

我們靠著聖靈,憑著信心,等候所盼望的義。

同時打開領受亮速度

(大衛在亞比米勒面前裝瘋,被他趕出去,就作這詩。)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薅著唉成長意向住慨起深度洞見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洞見只字片語提升精通深度整合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關係習在隻裡一致離婚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不信棄既腎一致悔改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

試工理想主義悔改醫生看法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能力智慧懼怕盲目悔嘎平安敵意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神同在意向只印製或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求心靈眼光悔改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愛付出心靈拯救世界平安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悔改世界釋放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一致舉上神榮耀一致理想主已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耶穌既渡到那邊去,來到加大拉人的地方,就有兩個被鬼附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極其兇猛,甚至沒有人能從那條路上經過。

神同在感鬼聖廷安史

他們喊著說:「神的兒子,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時候還沒有到,你就上這裡來叫我們受苦嗎?」

榮耀婚姻神呼著

離他們很遠,有一大群豬吃食。

是兩享主義感謝喜樂

鬼就央求耶穌,說:「若把我們趕出去,就打發我們進入豬群吧!」

釋放改變除去批ㄓㄧㄥˊ

耶穌說:「去吧!」鬼就出來,進入豬群。全群忽然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