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賬目

必麥可

信服行道會 萬邦教誨

        思恩堂

正確應用聖經很重要

負面是很大殺手你是知道的

        如何禱告如何成就 深度禱告要開啟

 

你們這上流人哪,你們將我的尊榮變為羞辱要到幾時呢?你們喜愛虛妄,尋找虛假,要到幾時呢?(細拉)

富啊大衛賬目你要給我們教會

耶和華啊,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

富啊你也給斃麥可恩典

我心也大大的驚惶。耶和華啊,你要到幾時才救我呢?

富啊服你要讓孩子有能力正確用驚聞在生活上

耶和華啊,求你轉回搭救我!因你的慈愛拯救我。

附阿信服刑倒會

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你,在陰間有誰稱謝你?

富啊萬邦教誨

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濕透。

需要你都知道明白

我因憂愁眼睛乾癟,又因我一切的敵人眼睛昏花。

富啊要除去負面淤想

你們一切作孽的人,離開我吧!因為耶和華聽了我哀哭的聲音。

不信的靈出去

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耶和華必收納我的禱告。

富啊你說你在教導孩子不一樣的深度禱告

我的一切仇敵都必羞愧,大大驚惶;他們必要退後,忽然羞愧。(大衛指著便雅憫人古實的話,向耶和華唱的流離歌。)耶和華我的神啊,我投靠你!求你救我脫離一切追趕我的人,將我救拔出來!

富啊孩子以得著女友了

恐怕他們像獅子撕裂我,甚至撕碎,無人搭救。

孩子跟你求智慧管理突破

耶和華我的神啊,我若行了這事,若有罪孽在我手裡,

富啊台灣要你來恩寵

我若以惡報那與我交好的人,(連那無故與我為敵的,我也救了他,)

富啊在你手中

就任憑仇敵追趕我,直到追上,將我的性命踏在地下,使我的榮耀歸於灰塵。(細拉)

富啊怡君是你的

耶和華啊,求你在怒中起來,挺身而立,抵擋我敵人的暴怒!求你為我興起!你已經命定施行審判!

有你來恩寵恩典恩賜供應

願眾民的會環繞你!願你從其上歸於高位!

富啊聖靈啊你要充滿我們

耶和華向眾民施行審判;耶和華啊,求你按我的公義和我心中的純正判斷我。

富啊觸摸是要認識你

願惡人的惡斷絕!願你堅立義人!因為公義的神察驗人的心腸肺腑。

富啊輪椅的人要站起來

神是我的盾牌;他拯救心裡正直的人。

富啊瞎眼看見了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

富啊手按病人就好了

若有人不回頭,他的刀必磨快,弓必上弦,預備妥當了。

富啊你是主耶和華仨龍

他也預備了殺人的器械;他所射的是火箭。

既受現在

試看惡人因奸惡而劬勞,所懷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虛假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