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哲遠怡君凱文邵凱邵軍你看顧

『啓示錄512節』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 "智慧" ,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許哲遠死亡靈                        魔鬼打播勿信鈴

『雅各書317節』 惟獨從上頭來的 "智慧" ,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許哲遠人愛看缺點不看神做的

我的眼淚下流成河,因為他們不守你的律法。

預言恩賜要更新孩子求謙卑

耶和華啊,你是公義的;你的判語也是正直的!

        138        敬拜情感一致

你所命定的法度是憑公義和至誠。

        139        主的羊自我豬欣自私悔改

我心焦急,如同火燒,因我敵人忘記你的言語。

        140        許哲遠租如豐盛神心意信心

你的話極其精煉,所以你的僕人喜愛。

        141        邪術ㄨ術剛強站立主剛強批評悔改

我微小,被人藐視,卻不忘記你的訓詞。

        142        許哲遠怡君源頭字改自我批評悔改恩典感血

你的公義永遠長存;你的律法盡都真實。

        143        謝和軒怡君話語恩賜宗榮祝福渴慕

我遭遇患難愁苦,你的命令卻是我所喜愛的。

        144        中秋酒悔改發揮恩賜

你的法度永遠是公義的;求你賜我悟性,我就活了。

        145        怡君神國島搞

耶和華啊,我一心呼籲你;求你應允我,我必謹守你的律例!

        146        腦手術恩賜恩膏支取恩ㄉㄧㄞˇ

我向你呼籲,求你救我!我要遵守你的法度。

許哲遠怡君病得一治近視

自由釋放法利賽陳鬼矮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語。

        148        許哲遠怡君念慈

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為要思想你的話語。

        149        恩膏恩賜驕傲敗壞幾先宗儒播有七杯

求你照你的慈愛聽我的聲音;耶和華啊,求你照你的典章將我救活!

        150        聖靈學習勵志匯你看顧

追求奸惡的人臨近了;他們遠離你的律法。

        151        聖靈洗更新心意降服是零

耶和華啊,你與我相近;你一切的命令盡都真實!

        152        許哲遠怡君轉化智慧榮耀

我因學你的法度,久已知道是你永遠立定的。

        153        恩典成本你看顧

求你看顧我的苦難,搭救我,因我不忘記你的律法。

        154        許哲遠高血壓你高抹

求你為我辨屈,救贖我,照你的話將我救活。

 

 

許哲遠健康恩典

 

 

 

 

救恩遠離惡人,因為他們不尋求你的律例。

        156        真自由恩典恩賜賞賜下來

 

耶和華啊,你的慈悲本為大;求你照你的典章將我救活。

領受豐盛恩典

逼迫我的,抵擋我的,很多,我卻沒有偏離你的法度。

宗榮使命先知性恩賜

我看見奸惡的人就甚憎惡,因為他們不遵守你的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