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負面思想才進去榮耀裡

        給出去都會回到你身上

恩典而活

自卑感除去

        權丙傷害中才有孤兒靈

多禱告乞求必給你

心思是戰場保守心思很重要

 

愛是恆久忍耐有恩慈

        每天要聖靈出滿悔改認罪

        我會給你不同恩賜尤其是傳福音

石心肉心跟謙卑有關    耐心等候我   

 

惡人為何輕慢神,心裡說:你必不追究?

富啊孩子要學習抵擋負面思想

其實你已經觀看;因為奸惡毒害,你都看見了,為要以手施行報應。無倚無靠的人把自己交託你;你向來是幫助孤兒的。

富啊孩子要記潤榮耀裡生活

願你打斷惡人的膀臂;至於壞人,願你追究他的惡,直到淨盡。

給出去時候你就給孩子恩典認識你

耶和華永永遠遠為王;外邦人從他的地已經滅絕了。

恩典而活除去天然人的自卑敢

耶和華啊,謙卑人的心願,你早已知道(原文作聽見)。你必預備他們的心,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

富啊權柄傷害醫治了

為要給孤兒和受欺壓的人伸冤,使強橫的人不再威嚇他們。

孩子不是孤兒       

(大衛逃避他兒子押沙龍的時候作的詩。)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服你說要保守自己的心思意念這是戰場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神的幫助。(細拉)

富啊你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ㄓ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富啊孩子要在今天聖靈充滿啊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富啊孩子在今天認罪悔改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富啊傳你的福音國度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孩子等候你的聖靈 跟所羅門智慧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神啊,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富啊孩子求你擴張孩子的恩典智慧創意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

你已給怡君男友了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顯我為義的神啊,我呼籲的時候,求你應允我!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