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聖靈的引導,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我所受的,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呼叫:阿爸父!聖靈已與我的心同證我是神的兒女。

 

20-兒子恩寵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8:15)

 

禱告:

感謝聖靈的引導,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我所受的,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呼叫:阿爸父!聖靈已與我的心同證我是神的兒女;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我和主一同受苦,也必和主一同得榮耀。天父我親近你、愛你,你的喜樂就是我的喜樂,我要與你同行,感謝耶穌住在我裡面,要在我身上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擁有神兒子的恩寵,當四面受敵時,我不被困住;當心裡作難時,我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被打倒了,卻不至死亡,聖靈恩寵我使我的軟弱變堅強。神的恩寵使我領受兒子的勸勉與訓練。

 

 

 

追女友

1樣興趣

有錢有外表幽默工作身高175

嗎意見

志工買房

買車

 

被說穩重

不要發神經那是尾一脾氣好我看過被打巴掌的

根本沒有任督2脈亂寫的

常用得方法就很好用了

景氣不好要我別買股

存錢買mac 剛好媽想換螢幕

 

 

詩篇 2 章感動話語

3      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5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7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8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9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11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12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詩篇 3

3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4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5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6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7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神啊,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8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細拉)

       

呼召的三重確認 - 第三

任何時侯,我們想確定從神来的呼召,方法是一樣的:安靜,禱告,讀經,與你的牧者和屬靈的伙伴交通,耐心傾聽。神裝備我們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屬靈恩賜,來幫助我們所領受的呼召。那是一個特別為你,你個人所量身訂做,一個獨特的呼召。

羅馬書 12

4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5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6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7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8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神的呼召可以簡單的說,全心成為主耶穌所託付的,”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因為我們生命的更新不是一天中就改變了。相反的,神以祂永恆的計劃來決定你的一生,神會耐心地培養你,好與祂給你的責任相配。阿們。

第二

我們是由不同的肢體連結合一而成為基督的身子,我們每一個個人的工在神家中也可以說是一個不同的工具,可以去履行神給了你獨特的使命。但是如果當我們認為自己是這個工具箱中最重要的一個工具,我們好比允許了撒旦的聲音告訴你,你比任何弟兄姐妹都來的重要,你沒需要接受在神家中肢體的連結合一,你是休息不是落後,是別人太慢而不是你超前。

我相信,在神的工具箱中,神所定的工作絕對不會因為一個工具壞了或不見了,神的工作計畫就因此停止了。神會去尋找得到另一個接受呼召的人去繼續他的工、他的計畫。神關心的是你怎麼去承接你需要完成自己的人生使命的一切,好來得到他在天上所預備給你的一切、永恆的一切。

希伯來書 12

8 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

9 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麼?

10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全心順服。接受神在你生命中的預備,不落後,不超前,謙卑順服。順服神,順服神家中肢體的連結合一。

呼召的三重確認 - 第一

在我們的一生中,神的呼召往往會帶給個人來很大的挑戰,同時伴著困擾和無奈。除非我們個人與主耶穌保持著一個親密的關係,否則你會猜測你的呼召是什麼,你也會懷疑自己的能力,甚至思想靠著你自己的智慧去決定。這樣一來反而把我們自己錯誤的帶進了一個迷宮,而不是一條道路。

約翰福音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沒錯,我們只有通過聖靈內住,不斷教導和幫助。堅固與主耶穌的個人關係,給我們力量和方向。我們才能夠開展個人所領受的使命。阿們。

<也算是快>

經理:我從來沒有見過像你這樣懶惰的人,你手腳實在太慢了,

你倒說說看,你有哪一點是快的?

職員:我做起事來比任何人都快感到厭倦

<不必埋怨>

吃飯時,爸爸見小安先夾了一塊較大的肉,

就說:小安真沒規矩,先動筷子又挑大塊的肉。

小安:爸爸,如果你先夾的話,你會夾哪一塊呢?

爸爸:當然是較小的。

小安:那你還埋怨什麼呢?

 

 

 

鬥機眼>

經理:你為何介紹一個鬥雞眼的人來當警衛?

秘書:別人鬥雞眼是兩眼向內,他是兩眼向外,這樣四面八方都監視的到。

 

 

 

如果中國大陸和日本打起來

那麼臺灣是要站在哪一方?遠方

 

<歪打正著>

老師衝著正在打瞌睡的啊美說:請你說出兩個代名詞來。

啊美迷迷糊糊的說:??

!很好,坐下。老師滿意的點點頭。

 

 

 

<更傷心>

:氣死我了!你看,這家照像館把我照的這麼醜!

:不會呀,很好看嘛!

:真的!

:是呀,你本人比這照片醜多了!

 

<沒有豬肥>

一個司機開車不小心,輾死了一隻肥豬,豬的主人非常著急。

司機:別急!別急!我賠你!

主人:不行!你沒有豬肥。

 

<最佳時機>

上自然課,老師問:荔枝什麼時後才可摘下來吃?

學生:沒有人看見的時候

 

<老師不在>

爸爸:你們教室裡有多少人?

小玲:老師在時,一共有36人。

爸爸:那老師不在,就是35人咯?

小玲:!~~~~~都沒有人。

 

 

 

<也有理?>

小傑到王家理論:你家的狗昨天到我家來,把我家的兔子咬死了

小美:可是你家的貓前天到我家,把我家的老鼠捉走了,我都還

沒有找你裡論呢!

實在告訴你之實在系列】保持學徒心態

有個青年到蘇格拉底門下學演講術。他說明自己來意以後,就滔滔不絕地講了許多話。

蘇格拉底答應收他做學生,但是要他付兩倍的學費。

青年問:「為什麼要收雙倍學費?」

 

蘇格拉底說:「因為我一面教你如何演講,一面還要教你如何保持緘默。」

 

你要知道自己是無知的,你才認識自己。 ———— 蘇格拉底

在一課堂上,老師往空杯放進一塊石頭,問:「一個杯子裝上石頭後滿了嗎?」

一些學生說「滿了」。

然後老師再向杯倒入沙子,問:「裝了沙子和石頭 ,杯子滿了嗎?」

另一些學生想了一想說這次肯定的說「滿了」。

結果老師還能向杯子加了許多水。

『人生在世——幼時認為什麼都不懂,大學時以為什麼都懂,畢業後才知道什麼都不懂,中年又以為什麼都懂,到晚年才覺悟一切都不懂。』————林語堂

兩段故事,兩則名句,都反映一件事,就是謙卑。

那麼我們到底該謙卑到甚麼地步呢?謙卑到幾時呢?

就是隨時保持學徒的心態去重新認識每一件事,把謙卑變成自己的習慣,我們自己的杯子,就能裝下石頭、沙子還有水了。

靈是神的傳輸,那靈是包羅萬有的藥劑,更是全豐全足的靈。那靈是賜人生命,釋放人,變化人的靈。靈也是我們裡面的生命與外面的衣服。

靈性訓練的意義

11-14 有一座山,名叫橄欖山,離耶路撒冷不遠,約有安息日可走的路程。當下,門徒從那裡回耶路撒冷去,進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在那裡有彼得、約翰、雅各、安得烈、腓力、多馬、巴多羅買、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奮銳黨的西門和雅各的兒子猶大。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地恒切禱告。(12-14

猶太人組織、新時代運動、共濟會這三個團體及其他宗教,它們靈上分明存在嚴重的問題,但卻擁有強大的力量和影響力。相反, 神的兒女擁有基督的答案,卻沒有去實踐的力量。這是因為使我們無法與 神相通的東西刻印在我們裡面。那我們該怎麼做呢?

1、從醫治開始

靈性訓練的開始就是醫治。耶穌在升天之前,在橄欖山上四十天之久對門徒們講說了 神的國。耶穌醫治了使門徒無法禱告,無法享受 神的話語的錯誤刻印、傷痕與體質,而且使他們享受了見面的祝福,醫治了他們的生活規模,使他們的專門性變成唯一性。耶穌給他們聖靈的充滿,使得在現場建立牢如磐石的地區教會。

2、根本、基本、基礎

靈性訓練的第二個部分是恢復根本、基本和基礎。根本是根,基本是姿態,基礎是指實力。以這三點為平臺,若我們在基督裡找到自我,並透過默想話語和禱告的集中訓練發現屬於“我的”就可以了。只要我們稍微持續,就會透過禮拜恢復定時禱告,這時便會形成征服現場的24小時禱告和征服世界的25小時禱告。

3、科學化的靈性訓練課程

如果沒有科學化的靈性訓練課程,就會落後於三團體。“科學化”首先指的是通過默想讓受訓者形成個人化。其次就是讓受訓者看到在宗教團體或三團體的人身上發生很多屬靈問題這一現實。最後,當受訓者恢復如同《聖經》裡的七個Remnant的深層禱告時,他們看現場的眼睛就會開啟了,不僅在學業和事業上成功,而且今日所得到的應允也將會延續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