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禁食聽謙卑

 

工作一半被叫去買便當

頭痛

你在征戰這是仇敵詭計

謙卑問他人如何求智慧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之前看到神的腳圖剛好我也畫出這樣的圖

受洗圖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寧可在我神殿中看門,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裡。

萬軍之耶和華啊,倚靠你的人便為有福!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原文作擄掠)轉回,並且耶和華賜給他的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

        6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7      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

或許上帝不想你花那麼多時間在整理那些資料吧!

健康太重要了說我每次到假日有空會到書店偷拍

回去整理沒想到這次帥氣ㄌ

健康是很重要!但全然的健康來自於上帝( ^ω^)花那些查資料和整理的時間,試著連於神看看吧

2天老實說沒空現在有點時間ㄌ

主啊你是神我來尋求智慧生命 主啊工作也是領受的

主啊你說教導智慧人越發智慧 主啊你祝福怡君與她小孩藝人發旺如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